本篇文章335字,读完约1分钟

在华大基因(300676)和梅永红昨天否认加入碧桂园后,采莲社记者独家获悉,梅永红最终与碧桂园进行了谈判,并计划下周加入公司,负责碧桂园农业。2015年9月,梅永红辞去山东省济宁市市长职务,选择加入华大基因,引起市场关注。梅永红有农业工作经验,此前曾在农业部和科技部工作。

【相关新闻】华大基因和梅永红对跳槽去碧桂园做出回应:离开炒作是不可能的

据媒体报道,原山东省济宁市市长梅永红,在调任华大基因担任华大农业集团董事长后,将再次调任碧桂园农业。7月30日中午,BGI回应E公司记者,称媒体报道不准确,没有这回事。梅永红还通过微信号宣布微山湖不可能离开华大,离开的消息是“媒体炒作”。他还表示,华大农业和田园农业在现代农业方面各有优势,正在寻求合作,但尚未达成一致。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原济宁市长梅永红确认加入碧桂园 下周入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4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