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6字,读完约1分钟

据cnbc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fca)前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乔(Sergio Malchow)去世。

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7月21日正式宣布,由于身体原因,66岁的马尔乔不再担任fca首席执行官和法拉利全球首席执行官/董事长。吉普品牌前总裁迈克·曼利(Mike manley)将接任FCA首席执行官一职。由于本周肩部手术的康复问题,马尔乔将无法重返工作岗位,因此他将提前离职。

今年6月1日,fca召开了一次投资者会议,并制定了一个五年商业计划。Malchow说:“2009年,世界上每23辆SUV中就有一辆是吉普品牌的。2018年,这一比例达到1/17。到2022年,将达到1/12,最终目标是达到1/5。未来,fca将在吉普和玛莎拉蒂等品牌上投入更多资源。”fca中几乎没有关于“f”和“c”的说明。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菲亚特克莱斯勒前CEO马尔乔内逝世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4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