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4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梅州7月11日综合报道据广东省纪委和监察厅网站消息,近日,经梅州市委批准,梅州市纪委和监察厅对原梅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晓兵进行了纪检监察调查。

经过调查,张晓兵违反了廉洁奉公的纪律,收受了礼物;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非法设立“小金库”,经营帐外国有资产;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的。

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张晓兵丧失了理想信念,纪律法律意识淡薄,经济贪婪,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涉嫌违法犯罪,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当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会议和市监察委员会会议审议,决定开除张晓兵的党籍和公职;收集他们的纪律收入;将涉嫌犯罪和涉案款物移送有关国家机关依法处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梅州市商务局原副局长张小兵被"双开" 账外经营国有资产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3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