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46字,读完约3分钟

搜狐娱乐新闻浙江电影集团投资出品的电视剧《离婚前规则》自11月27日浙江卫视、搜狐动画首播以来,收视率持续上升,播出第一天的0.8%,全国卫视突破4位、1%,名列前三 出品者倩政伟笑着说,这部戏的收视率可以等冠军的日子。 另外,浙江电影集团倾情出品的电视剧《温州一家》以超过3%的收视率收录。

热点:贾乃亮白百何《离婚前规则》拉收视 80后求理解 图

在刚播出的《离婚前规则》中,主角贾乃亮和白百何上演了豪华的中国式婚礼。 这种方法也仅次于湖南卫视的“麻辣女兵”和江苏卫视的“战旗”,位居全国第三。 随着这部电视剧的热播,网络上也持续升温,各主创继续支持微博,贾乃亮带着妻子和女儿发表了电视剧的号召和结婚宣言。 剧中的另一位女主角白百何在台湾演戏,内地观众也不要忘记,找到有网络的地方后在微博上互动。 随着主创们的号召,网友粉丝的热情也进一步点燃,“丘比特”这个网友说“离婚前的规则”很漂亮,谈论着刚和准备结婚的3组人! 我想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影子! 剧中的白百何和贾乃亮在建材市场买厕所的是我自己! 以“80后天使也很累”的名字命名,“虽然很有趣,但是一点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我和丈夫在80年后闪婚也很快就有了孩子,但我们在和很有计划的生活奋斗着。 80年后我负责。 我们也不是啃老族。 我们积极乐观地生活,提高个性,稳步推进事业。 周围80年后的朋友也是如此。 为什么大家不理解80年后? 你能给我们贴上标签吗? ”。

热点:贾乃亮白百何《离婚前规则》拉收视 80后求理解 图

也有网友担心看了这部电视剧会得“结婚恐惧症”。 名为《汤米口》的网友说:“看这部电视剧的我不敢结婚! ”。 刘家成导演说这是结婚的教科书。 “这部戏被称为《离婚前的规则》,但它不是教年轻观众如何离婚,而是教年轻观众结婚后才明白的真正的结婚宝典,它告诉我们什么时候、什么时候应该放弃。 刘家成说:“结婚与恋爱不同,此时没有任何伪装,大家都变得非常现实。 这时是检验婚姻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 此时,如果大家还能担心对方的话,请马上回到婚姻中,不要离开。 如果冷漠对方的生死对我来说不重要,最好早点放弃。 如果能在一起,就不会有成千上万的分手。 如果不能在一起就放弃吧。 ”。

热点:贾乃亮白百何《离婚前规则》拉收视 80后求理解 图

刚晋升为父亲的贾乃亮更模范,他说自己父母是模范夫妇,和李小璐结婚是他一生的事业,他会为女儿树立榜样。 “我和卢一直关系很好,恋爱的时候有人追,有人追,但我们互相信任。 结婚只有信任才能长久。 ”。

这部电视剧的出演者浙江电影集团的理事长倪政伟期待着看到更多的好评和每日收视率的上升,说:“广播两天进入前三,第一是迟早的事! ”。 最近令倪政伟高兴的是,企业拍摄的电视剧《温州一家》以3%的收视率成绩收录,网络点击量也名列前三。 倪政伟还介绍说,企业的另一部新作《那样的香味》也将在钱江城市频道播出,12月10日东方卫视和深圳卫视将同步播出。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贾乃亮白百何《离婚前规则》拉收视 80后求理解 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9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