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03字,读完约3分钟

在夏天,人们的食欲略有下降,他们只是想用凉爽可口的水果来降温。随着采摘季节的到来,我喜欢新鲜,和家人朋友一起去环境优美、风景优美的果园采摘水果,体验世外桃源的清洁,享受多彩的乡村采摘生活,和最亲近的亲人共度最美好的时光!以下小系列推荐烟台几个受欢迎的采摘地。

烟台市牟平区十力兴化谷

十里兴化谷风景区位于穆平市东部七匡谷江各庄镇李口山村,风景秀丽。山泉汇成一条小河,环绕着村庄,流水丁咚,清澈甜美,灵性细腻。景区集旅游、生态休闲、健身、娱乐于一体。每年6月中旬至7月下旬,金太阳、招远红、红宝石、肉用杏、崂山红、甘禾田等甜杏品种相继进入成熟期,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采摘游玩,美味的甜杏深受游客欢迎。在此基础上,还有野餐烧烤园、兴化岛、农家乐体验园、自助果蔬园、杏林氧吧、杏花圈、“兴华苑”草坪等观光景点,以及采摘、垂钓、登山、挖野菜、烧烤等多项乡村休闲项目。游客可以享受耕作的乐趣,享受鲜花和水果的芳香。

烟台乡村采摘水果

地址:烟台市牟平区江各庄镇李沟山村

采摘品种:甜杏

价格及优惠措施:门票价格为25元/人左右,根据市场价格进行调整,通过拣货称重收取。

交通信息:从穆平出发,沿通海路向南到北关街,左转,经过沙家屯到李沟山村。

餐饮住宿设施:有餐饮住宿设施。

从莱山到夹河东岸的官庄村

王春蔬菜专业合作社位于烟台市莱山区官庄村外的嘉家河东岸,是每年采摘旺季的必看之地,主要种植时令蔬菜、水果、杂粮、种猪、鸡等畜禽,并于2011年获得蔬菜有机转化认证。采摘也需要一些技巧。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体验正宗的乡村旅游,还可以品尝去皮的甜玉米、新鲜美味的黑珍珠西红柿,以及各种纯天然绿色营养蔬菜。水果蔬菜基地让你不知所措,诱人的蔬菜品种立刻抓住你的胃,让你流连忘返。

烟台乡村采摘水果

黑珍珠番茄

茄子

牛奶卷心菜

采摘地点:莱山官庄王春蔬菜基地

旅游方式:你可以在莱山开车20分钟

采摘费:门票20元/人,1.2米以下儿童免费,入园后可随意用餐

小贴士:水果玉米在外观上与普通玉米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当你剥开玉米皮,咬上新鲜的玉米时,它会立刻从你的嘴唇和牙齿之间溢出,你的舌尖会充满快乐。种植在该蔬菜基地的果用玉米适合生吃,皮薄、多汁、香甜,口感像水果,既有玉米的浓郁香气,又有水果的酥脆,可以生吃、捣碎、压榨。

黑珍珠番茄:它小而圆,深红色,但不是我们经常吃的樱桃水果。它的味道比其他西红柿更浓,就像我们小时候吃的西红柿一样。它原产于南美,是番茄家族的瑰宝。它既可入药又可入药,营养丰富。它不仅富含维生素C,还含有7倍于普通番茄的番茄红素,还含有许多葡萄番茄所没有的花青素。经常食用对男性前列腺炎有很好的疗效,对女性有滋阴补肾、减肥美白的作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乡村采摘水果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