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7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山医院向患者及其家属发布了一份报告:

1.烟台山医院门诊正常医疗服务正在有序开展。门诊和急诊科(北校区和南校区)全面开放,其中急诊和发热门诊24小时开放。所有来源(除了紧急部门)都在网上预订满了,并且提前两周开放。预订渠道包括医院服务号、支付宝生活号、自助服务机等。当你来我们医院的时候,请尽你最大的努力预约和用手机支付,以减少交叉感染的机会。

烟台山区医院疫情防控期间的网上预约

2.烟台山医院实行医疗实名制。当你来医院就医时,请带好你的身份证、居民健康卡、社会保障卡和其他相关证件。

3.根据防疫和控制的要求,有必要测量体温,接受预检和分诊,登记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等。

4.为了减少人们的注意力集中,每个成年病人只由一个家庭成员陪同,而孩子只由两个家庭成员陪同。

5.就诊时请戴符合防疫要求的口罩。

6.在整个访问期间(登记、付款、服药和检查、与人交谈等),请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在等医生的时候,请隔一段时间坐下来;去看医生时,请在诊所外面等候。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口罩预约】,获取烟台口罩的最新消息、口罩预约入口和网上预约平台汇总;回复【复工】,了解烟台复工注意事项,总结复工指南;回复【健康卡】进入山东电子健康卡小程序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山区医院疫情防控期间的网上预约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1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