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0字,读完约1分钟

在最近一期的《十年二十人》中,潘石屹说,如果你画一张中国地图,把中国的每个省,每个省有多少企业家,你会发现一个问题,中国东北没有企业家!“我找了很长时间,因为我们要去东北举办一个展览,我们找不到一个企业家。因此,我们邀请了刘积仁到东北来拍了一张照片。”

[金融网站整理]在最近一期的《十年二十人》中,潘石屹说,如果你画一张中国地图,把中国的每个省、每个省有多少企业家放进去,你会发现一个问题。中国东北没有企业家!“我找了很长时间,因为我们要去东北举办一个展览,我们找不到一个企业家。因此,我们邀请了刘积仁到东北来拍了一张照片。”

在谈到王健林的时候,潘石屹说,他已经来到了全国,也就是说,真正在东北发展起来的企业家,还比较少。 潘石屹认为,哪里有许多企业家,哪里就解决了就业问题和经济发展问题,哪里没有企业家,哪里就会出现扶贫问题。

当被问及,“你想故意回避,哪个省不开枪?”潘石屹说,我枪毙了所有能过来的企业家,他们都是无意识的。最后,我发现有几个省份没有,这些省份的就业问题和经济发展问题变成了问题。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潘石屹:东北没企业家 王健林已经到全国来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9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