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52字,读完约3分钟

6月20日,潘石屹在3q城市发展会议上说,我认为我们已经赚了足够的钱,现在的问题是如何花,哪里需要,哪里是社会最需要的。“我们在50岁之前就获得了大量的社会财富,我们用一种很好的方式为社会服务。”潘石屹说,有些行业,整个行业赚不了多少钱,年营业额只有数百亿。然而,这些行业的人烧包,如游艇,飞机和私人飞机。“我不认为这个行业会持续很长时间,你得到的和你付出的之间必须有一个平衡。”

潘石屹:有的行业赚不了多少钱 还挺烧包弄私人飞机

潘石屹也说过,钱有时是好事,有时是坏事。对于这些不成熟行业的不成熟企业家来说,给他们钱是一件坏事,也就是鼓励他们,所有这些都是由钱造成的,造成了很多浪费。如果没有钱,这场灾难就不会发生。

相关阅读:

潘石屹:骑自行车的人不明白为什么摩托车里的这辆车这么难骑

[金融网站编译]6月20日,潘石屹在3q城市发展大会上说,我能理解共享汽车,但至今我还不能理解共享自行车。

潘石屹说,共享自行车和美国集团对我们非常熟悉。美国集团是在望京soho 3q Q发展起来的,第一次潘谈话是我们三个人跟王星、任志强谈的,所以我对共享经济非常乐观。“优步共享汽车,mobike共享自行车,他们看着它们在整个过程中发展。”

潘石屹透露,优步搬到东海广场3q时,中国的王小峰只有四五个人。“我给了他一个50人的座位,很快就坐不下去了。我为他提供定制服务,并在外滩的soho区为他安排了一个200人的座位。在我刚把这个200人的座位交给他的那天,他跳出了优步,变成了一个移动机器人,让我坐他的第一辆车。我说这辆车真的很难开。我小时候经常骑自行车。为什么这辆车这么难开,而且特别重?他说我会代代相传。”

潘石屹:有的行业赚不了多少钱 还挺烧包弄私人飞机

潘石屹:王健林,一个东北的企业家,已经来到了全国

[金融网站整理]在最近一期的《十年二十人》中,潘石屹说,如果你画一张中国地图,把中国的每个省、每个省有多少企业家放进去,你会发现一个问题。中国东北没有企业家!“我找了很长时间,因为我们要去东北举办一个展览,我们找不到一个企业家。因此,我们邀请了刘积仁到东北来拍了一张照片。”

在谈到王健林的时候,潘石屹说,他已经来到了全国,也就是说,真正在东北发展起来的企业家,还比较少。 潘石屹认为,哪里有许多企业家,哪里就解决了就业问题和经济发展问题,哪里没有企业家,哪里就会出现扶贫问题。

当被问及,“你想故意回避,哪个省不开枪?”潘石屹说,我枪毙了所有能过来的企业家,他们都是无意识的。最后,我发现有几个省份没有,这些省份的就业问题和经济发展问题变成了问题。

潘石屹:年轻人租房比买房更划算。如果他们有钱,他们仍然买房子

在“十年二十人”节目中,潘石屹说房子不像十年前那么短了。现在什么会影响房价?潘石屹表示,无论是税收政策还是土地政策都不会有太大变化。唯一可能的变化是货币政策是紧还是松。在潘石屹看来,只要市场上有更多的钱,房价一定会上涨,因为没有钱可去;相反,只要资金紧张,房价就会下跌。

潘石屹说,除了货币政策之外,从租金回报率可以看出房价是否会上涨,因为不管涨多少,租金仍然低于售价。对年轻人来说,租房仍然比买房更经济。潘石屹说,“但如果你有很多钱,在通货膨胀的情况下,钱和房子总是觉得房子更可靠。”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潘石屹:有的行业赚不了多少钱 还挺烧包弄私人飞机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9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