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6字,读完约1分钟

[金融网站综合]6月11日,搜狐董事长潘石屹被问及年轻人是否必须去北上广。你想要大城市的床还是小城市的套房? 潘石屹说,如果你能去一个大地方,就不要去一个小地方。他以自己为榜样。“我从村子走到镇上。我觉得我在生活中迈出了一大步;从我父亲在镇上的康复到县城,我觉得自己又迈出了一大步;从县城到省城,大部分省城都回去了,去了县以上的兽医站医院。我从省城来到首都,又迈出了一大步。”潘石屹认为,你永远不应该呆在一个小地方。“在一个小地方,整个网络对一个年轻人不是很有利。未来,北京和上海每个城市都将有5000万人口。在这个有5000万人口的城市里,这两个城市加起来有1亿元。这里的机会很大,所以年轻人可以留在北京和上海,所以不要去小县城。”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潘石屹告诫年轻人:千万别去小县城 京沪会有1亿人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8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