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5字,读完约2分钟

财经网站消息“中国经济已经从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这一最高决策层的纲领性经济指导思想正式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号角。5月18日,“2018金融价值发现嘉年华暨中国企业价值发展论坛”在成都举行,此次论坛由金融部门主办,成都市金融工作局协办,平安银行(000001)、平安证券、平安租赁为战略合作伙伴。作为2018年年中金融界和经济界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以“探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与经济领域的著名学者和数百名企业高管就新时期的企业价值发现和价值转移进行了交谈。

王浩:消费升级带来居民消费观念的改变

兴邦健康总经理王浩在“拥抱美好生活:新消费、新业务”圆桌论坛上表示,随着疾病谱的变化和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居民对健康提出了新的要求。消费升级带来了居民消费观念的巨大变化,很明显,消费者在网上对药品的需求越来越大。

“与美国市场相比,药品是在药房出售的。病人去医院时不会开药。他们必须去药店买。在中国,大约80%的药品是在医院销售的,因此如何在大型医院的患者之间分配药品将成为最大的挑战。在这方面,中国药店需要将市场重心从毛利转向客户服务。”王皓说

王浩指出,网络模式下传统药店和新零售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是不同的。在新零售模式的影响下,传统药店需要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在购药前、购药中、购药后进行相关咨询,并授权药店人员支持该系统。新零售业面临的挑战是如何利用互联网提高效率。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王浩:消费升级带来居民消费观念的改变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7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