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5字,读完约2分钟

财经网站消息“中国经济已经从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这一最高决策层的纲领性经济指导思想正式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号角。5月18日,“2018金融价值发现嘉年华暨中国企业价值发展论坛”在成都举行,此次论坛由金融部门主办,成都市金融工作局协办,平安银行(000001)、平安证券、平安租赁为战略合作伙伴。作为2018年年中金融界和经济界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以“探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与经济领域的著名学者和数百名企业高管就新时期的企业价值发现和价值转移进行了交谈。

冯玉兰:新消费趋势下企业最大的挑战是运营

棕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冯玉兰(002431)在“拥抱美好生活:新消费、新业务”圆桌讨论会上表示,消费结构的变化是近年来消费领域的一个重要变化。80后和90后在互联网环境和更好的物质环境中成长。因此,与60后和70后相比,80后和90后的消费习惯发生了很大变化。为了满足这两代人的消费需求,消费模式也应该随之改变。

冯玉兰:新消费趋势下企业最大的挑战是运营

当被问及消费趋势给企业带来的挑战时,冯玉兰认为,企业面临的最大挑战是经营。“我提到的操作包括三个方面:第一个方面是产品服务,即企业产品的服务是否能满足高端消费者;第二个方面是产品开发,它与产品迭代相关,对R&D团队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第三个方面是产品的营销和推广能力。这三个方面都得到了满足,才能实现全面运行。”冯玉兰进一步补充道。

冯玉兰:新消费趋势下企业最大的挑战是运营

对于“新零售”的理解,冯玉兰说:“我理解的新零售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便利性,二是现场的互动体验。”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冯玉兰:新消费趋势下企业最大的挑战是运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7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