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9字,读完约1分钟

刁世静已经成为紫光集团的联席总裁。紫光集团15日在重庆举行了紫光展锐项目投资协议签字仪式。刁世静作为紫光集团的联席总裁出席了签约仪式,这是刁世静加入紫光集团后的首次亮相。

《上海证券报》记者近日获悉,刁世静已被任命为紫光集团的联席总裁。紫光集团15日在重庆举行了紫光展锐项目投资协议签字仪式。刁世静作为紫光集团的联席总裁出席了签约仪式,这是刁世静加入紫光集团后的首次亮相。

紫光展锐官方微信发布。15日,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和紫光集团正式签约投资建设紫光西南芯片R&D中心。此次签约落户的紫光展锐R&D中心西南区,将落户两江新区水土高科技生态城,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总投资46亿元。它将建立两个主体:“移动智能终端芯片R&D中心”和“数字电视芯片R&D中心”。

刁石京出任紫光集团联席总裁

《上海证券报》记者获悉,刁世静将负责紫光集团的芯片业务,涵盖紫光集团旗下所有芯片相关业务部门,如紫光展锐和长江仓储。

据悉,刁世静此前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司长。截至发稿时,MIIT尚未宣布刁世静的职位变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刁石京出任紫光集团联席总裁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7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