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34字,读完约4分钟

根据去年的年报,方和李都悄然跻身中兴通讯十大股东之列。他们是被称为中国第一公牛的张剑平的姻亲。前者持有4545万股,后者持有2257万股,共计6802万股。如果按照中兴通讯停牌前的收盘价31.31元/股计算,总市值为21.3亿元。

中兴通讯(000063) (000063)会成为牛三章建平的滑铁卢吗?如果按照基金计算的两个下限来计算,它真的会遭受重大损失。

牛三章建平持有中兴20亿元

由于美国的官方制裁,中兴通讯最近一直处于风口浪尖,其股票已被停牌。该基金已经按照两个下限进行了处理。然而,据业内人士估计,如果中兴通讯真的被美国卡住脖子,它将只能消化两三个月,包括经销商的库存,这意味着中兴通讯无法按时完成合同,并可能面临高额违约金,未来如何运营将成为一个难题。

由于5g等许多概念,中兴去年是一只大牛市,许多多头聚集在这只股票上,包括浙江热钱张剑平和孙惠刚。

根据去年的年报,方和李都悄然跻身中兴通讯十大股东之列。他们是被称为中国第一公牛的张剑平的姻亲。前者持有45,450,200股,后者持有22,574,700股,共持有68,024,900股。如果按照中兴通讯停牌前每股31.31元的收盘价计算,所持股份的总市值为21.3亿元。

他们在去年第四季度收购了中兴通讯,进入了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从股价来看,去年第四季度的最低股价为27.19元/股。当时,这只是一个短期的探索,而张剑平的持股成本应该在此之上。两个下限肯定会损失很多钱。

有趣的是,在中兴的股东名册上仍然有一位大师。去年第四季度末持有2051万股的孙惠刚,在张剑平大举建仓时减持了其在中兴通讯的股份,较第三季度末减少了4344.5万股。

去年第一季度,他大力推动,他在中兴通讯的浮动利润超过了10亿元,其中一些已经安全了。

两头大奶牛之间有一个交叉点

两者有很多交集,比如出现在招商局蛇口(001979) (001979)股东名册上。

据记者先前对E公司的调查,杭州毛家埠景区,东方证券龙井路营业部(600958),两头牛分散居住的地方,甚至白沙湾、虎润路周边地区,都是卧虎藏龙的地方,除了张剑平、孙惠刚,还有沈长宇(绰号“阿昌”)等。

没有美国政府的影响,中兴通讯的确是5g概念下的一个不错的投资目标,其业绩近年来稳步增长。

与中兴通讯相比,张剑平在乐视的亏损(300104,股票咨询)已经解决。他通过增发参与了乐视11.21亿元的认购,并经历了12次一字涨停。根据E公司记者此前的报道,通过购买乐视证券营业部席位的分析,张剑平有可能是在自救。

张剑平已经出名很久了,而股市就相当于他的提款机。据《泰晤士报周刊》报道,浙江临安人张剑平从一名店员做起,以5万元的价格进入市场,在10多年的时间里实现了近20亿元的净资产。2007年,仅张剑平的股票交易量就达到700亿元,仅印花税就花费了2亿元。

张剑平出生于1967年。天津商学院毕业后,他被分配到杭州解放路百货商店销售和批发家用电器。1992年,张从杭州(600814)辞职,回到家乡临安,开始从事复印机维修业务。1996年,张剑平偶然在股市只投资了5万元,创造了一个惊心动魄的传奇。张剑平当时任职于东吴证券(601555),杭州沪墅南路营业部(后调任杭州文慧路)。从那以后,张剑平闻名于世,他的交易量排名也直线上升。除了方和父女的账户外,张剑平还经常操作李的账户。李是方的妻子,张剑平的岳母。

章建平又触雷:乐视网12个跌停后还有20亿市值中兴通讯

张建平是典型的趋势投资者。他经常出入,他的风格很激进。由于资金雄厚,他甚至可以影响像万科这样的公司的股价。在引起监管者的注意后,他的风格已经调整。例如,他参与了上市公司的固定增长,并订阅了乐视。与此同时,他仍然是热钱的风向标,经常出入许多上市公司。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章建平又触雷:乐视网12个跌停后还有20亿市值中兴通讯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5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