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1字,读完约2分钟

华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因个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受到纪律检查和监督检查。(新华社)

华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赖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检监察调查。

(照片来自华融官方网站)

赖简历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他自2012年9月以来一直担任目前的职位。

1983年7月,他加入中国人民银行工作。曾任中国人民银行计划财务部中央资金部副主任、主任、第二银行部主任、信贷管理部副主任、第二银行监管部副主任;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第二司副局级干部、北京银监局筹备组组长、北京银监局局长、党组书记、银监会办公厅主任、党委办公室主任、首席发言人;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目前,他还是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和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简历摘自中国华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网站)

中国华融董事长赖小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

[相关报告]

中国华融:过去三年不良资产收购超过1.34万亿元

中国华融执行董事、副总经理王立华12日在银行业第160次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截至2017年底,不良资产管理业务资产达到9349.7亿元,同比增长48.7%,实现收入689.1亿元,占集团总收入的53.8%,不良资产作为主营业务的地位突出。

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的三年中,华融的不良资产打包业务连续多年占据了50%以上的市场份额,占据了市场的领先地位。不良资产商业收购规模超过1.34万亿元,收购资金累计投入超过8800亿元。资产证券化加快了不良资产处置,有效缓解了银行业不良贷款率上升的压力,帮助一批实体经济企业减轻了财务负担。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中国华融董事长赖小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5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