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1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网( shm/)是烟台日报媒体集团/烟台星云新闻发布有限公司主办的大型综合门户网站。

长期以来,水母的大量信息直接或间接被国内外网站采用。 为了确保在国际网络上发表的烟台新闻的真实性和正确的政治方向,特别声明如下。

烟台日报媒体集团隶属烟台星云新闻传唤有限企业的各报(刊)及其互联网版国际网络上(网站: shm; 网站名称进行水母新闻交换、交流的代表和制作、发表者负责烟台日报媒体集团的各报(刊)及其网络版的对外新闻交换、交流业务。

热点:水母网版权声明

水母网上刊登的烟台日报媒体集团的《烟台日报》、《烟台晚报》、《今天早上6点》、《华夏酒报》等报纸(刊)的各种信息、照片、新闻、各种原创专题资料的版权,在烟台日报媒体集团和作者或页面内发出声音 未经水母书面授权,直接或间接在网上采用水母及《烟台日报》、《烟台晚报》、《今天早上6点》、《华夏酒报》等信息信息的行为均视为侵权行为,水母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热点:水母网版权声明

与水母链接的所有网站及其副本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和所有者负责,水母对本网站以外的服务器上的副本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在中国著作权法等有关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的少数复印件是根据复印合作者、免费资源提供者以及中国的有关规定合法转载、摘录获得的。 如果本网站可能采用版权权利不明的作品,或者对我们的编辑方法、复印件有异议,请提供身份证和该作品有版权的相关文件。 也可以电话通知、邮件通知、传真发送。 尽快根据中国法律解决。 水母转载的复印件,版权归原作者和资料提供者所有。

热点:水母网版权声明

水母欢迎到各个网站的超链接。 为了确保烟台新闻的真实性,未经书面协议许可,禁止转载采用其他网站等相关新闻服务公司。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水母网版权声明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5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