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3字,读完约1分钟

▲环洋马岛航线

(单击查看更大的版本)

骑行路线:台山-解放路-尔玛依娜路-迎宾路-滨海中路-滨海东路-马洋岛(单程32.3公里,体力好的骑车人可以绕岛一周)

线路条件:该线路沿美丽的滨海公路行驶,路况好,起伏小,风景优美,尤其是经过风景较好的马洋岛,适合捕捉小海,也适合路边烧烤。

▲昆嵛山太平顶路线

(单击查看更大的版本)

有两条自行车路线:

一号线:台山-尔玛依娜路-管亥路-滨海中路-滨海东路-东莞路-S303至终点。(单程约60公里)

一号线状况:前半段沿海,道路状况良好。经过牟平区后,路面变窄,昆嵛山附近有很多道路,骑行很安全。到达昆嵛山后,你可以赏花爬山。

2号线:巨车店-南街-管亥路-牟平区-高各庄-小房子-东后宫(太保亭景区)-内涝,单程60元

2号线状况:该线前半段状况良好,波动小。穿过牟平区后,路面变窄了。注意安全。昆嵛山附近有很多路。一路风景秀丽,离开牟平区就能看到高高的昆嵛山。沿着东寺后面的太保顶景区入口继续走2公里,即到达水涝区,那里有山有水,风景优美,可以徒步旅行、滑水、野餐和露营。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哪里适合骑行,推荐骑行路线(带骑行指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