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6字,读完约1分钟

据中国商业网报道,全国政协委员曹晖在一次小组讨论中说,“我父亲基本上把家里所有的财产都捐了,我出来创业。”目前的负债率是70%。”他建议慈善捐赠是否可以减税。"我父亲为捐赠支付了超过10亿英镑的税款。"当有人问曹晖对他父亲的捐款有什么看法时,曹晖说:“我非常支持我父亲的捐款。”这钱是他的。他怎么能控制它?我完全同意。”

曹晖:我爸曹德旺把钱都捐了 我目前负债率70%

曹晖是著名企业家、福耀玻璃(600660)董事长曹王德的长子。在2017年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曹承认他的大儿子不愿意接任。2017年3月25日,其女婿叶澍接任福耀玻璃总经理。曹晖出生于1970年,高中毕业后进入福耀玻璃。他在2005年担任总经理,2015年突然辞职,说他想独立体验。

2017年1月8日,曹在“2017年第三届回归中国梦年度庆典”上说,福耀玻璃是福建省承包的第一个乡镇企业,成功后我赚了很多钱。“我认为这笔钱不能收回,但应该捐给社会。现在社会上有人问,曹捐了多少钱?我敢说超过80亿元的现金。”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曹晖:我爸曹德旺把钱都捐了 我目前负债率70%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2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