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2字,读完约1分钟

5月11日,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卫东在一次峰会上说:“我们要培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企业集团。每一次流行病都会带来深刻的反思,那就是,只有人类的健康才能不辜负。茅台的股票市值在全球白酒中排名第一,最近还超过了国内a股市值,这反映出投资者对食品行业的重视和对健康生活的追求。"

高卫东认为,新冠肺炎肺炎疫情的影响肯定会给全球企业带来新的重塑,全球品牌企业面临的挑战和压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我们要保持更加谦虚的态度,更加包容的心态,更加理性的心态,更加关注企业的心态和责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促进社会向善、可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进步。”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高卫东:茅台市值高居全球烈酒第一 体现了投资者对健康生活的追求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4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