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0字,读完约1分钟

3月10日,全国政协委员刘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向青年企业家提出了三点建议:做有价值的事,走正确的路,学会坚持。

刘提醒年轻人创业要走正确的道路,而新时代强调的是成功的正确道路。新的亲清政治和商业关系给企业家,尤其是企业家,一个很好的警醒。永远不要等待企业的成功,但是他们却因为违法犯罪而被监禁,他们的妻子和孩子与他人一起生活在金钱之中,这是一个悲剧。

另外,还提到了刘的两点。做有价值的事情是必要的。自从人类商业的历史以来,只要商业模式能够解决行业的问题或社会的某个痛点,最终的商业就会成功;还有坚持,企业家的坚持就是一生的坚持。

刘说,作为一个企业家,只要你坚信自己的方向是正确的,你所做的是有价值的,你的公司是社会所需要的,你坚持的时间越长,你的成功就会越大。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刘强东:创业要走正道 别自己入狱老婆带钱跟别人过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2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