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6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17日,华大基因(300676,诊断学)首席执行官印伟在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上市公司发展机遇论坛上表示,“70年来,人生难得一遇”这句话是现在说的吗史说,我们过去认为的一些绝症今天突然有了一些灵丹妙药。中国人的平均预期寿命是76.4岁。“当你活不到70岁时,你没有达到平均水平。你怎么敢说你是中国人?”

尹晔说,从理论上讲,我们是第一代智人,他们在技术上非常接近于永生,而且我们非常非常有可能接近肉体的永生和伦理问题。让我们把它放在一边,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确实是历史上寿命最长的群体。

殷晔还说,如果你真的去一个1000万人口的城市,你会发现中国长寿之乡在北方,广州和深圳,这四个城市的平均寿命都超过了80岁。应该说,这与医疗条件密切相关。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华大基因CEO:活不到70岁 你好意思说你是中国人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20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