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752字,读完约4分钟

三吴互联网(300051)前证券事务代表张文一宣布辞职“寻找最真实的自己”,在资本市场引起轩然大波。寻找最真实的自己,在a股市场,这样的辞职声明并不是第一次。

今天下午,证券时报E公司的记者采访了张文。

“我被迫发出这个通知。”

E公司:你说“寻找真实的自我”。你眼中的“真实自我”是什么?

张文:我想我不应该在这样的公司里担任这样的职位。后来这家公司每天都给我找很多东西;然后。这让我的生活很悲伤。我想我应该去一个更好的平台,然后我会有一个更好的位置,那就是我会有一个更好的前景和未来。我也这么认为

事实上,我现在已经找到了两份工作,而且我已经得到了一份工作,这是一个更好的工作机会。我在12月份提出辞职,但是我没有在12月份实现,然后我被公司拖走了,这让我失去了一个机会。现在,这一个正在接近进入的时间。

我认为我不能再失去这个机会了。我一直要求他们签下我,他们一直拖到现在。结果,我被迫什么也不做,然后我宣布了这个消息。

e公司:你的“真实自我”更进一步,希望有一个平台来充分发挥你的能力,做你自己?

张文:是的。

因爱而绝望

看你的简历,你是一个学霸和考巴,起点很高。你为什么来三吴网做证人?你在业余时间是怎么做的?给我一些骗子。

张文:我来厦门是因为我的婚姻。我来厦门是为了爱情。我妻子来自厦门,我来自武汉。所以那时我来到了厦门。

我在司法考试中很幸运。我在法律部有很多同事。我自己做真正的问题,并问我的同事。每天花一两个小时做这道题。至于注册会计师,我已经参加考试两年了,我的工作有基础,所以我通过了。

想创业并作为公司上市吗

E公司:你的职业理想是什么?

张文:自己创业,公司上市

E公司:如果你创业,你会选择哪个方向?

张文:金融和电子商务的方向。

e公司:你打算在新公司担任什么职位?

张文:副总经理。

E公司:你的辞职声明现在很受欢迎!

张文:有理由也有证据。

E公司:这个声明也在资本市场引起了轰动。你对此有何评论?有人说将来没有雇主会雇佣你!

张文:随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一些人称赞它,而另一些人拍砖。我认为没有办法统一所有人的思想,只有统一所有人的目标。

这个家庭很好,不担心衣食,什么都不担心

E公司:你有没有担心过这会对自己产生什么影响?

张文:我的家庭很好。我不担心食物和衣服。

E公司:有人担心你将来会在资本市场努力工作,资本市场的人应该理性

张文:没多久我就当上了董事会秘书。

E公司:秘书和见证人群体是中国资本市场的独特景观。你认为这个群体的生活状况如何?你有什么建议或意见吗?

张文:我不给他们任何建议,因为我觉得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他们的社会环境和经济背景都不一样,每个人的职业发展阶段都不一样。因此,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回到我们最初的问题,我们将考虑一点:我们做这项工作的最初意图是什么?目的是甚麽?

但是当我认为我值一万美元的时候。我绝不会做任何价值9999元的事情。我想我只是想坚持这一美元的价值,这样我就可以证明我值10,000美元。这是我感受自己价值的地方。

我说了很多目击者的真实情况

E公司:你认为你最初的意图和目的是什么?什么是可接受的努力和忍耐?你想要什么?

张文:我想从我自己的内心开始,当我加入了35互联。当然,我希望在这个平台上取得成绩。对全体股东负责,维护上市公司核心利益。这是我当时的出发点,我一直在实践这个最初的意图。我做了几个人的工作,甚至用我的个人手机作为投资者的联系方式,因为我担心投资者在我出差的时候联系不到我。

我想当我发出这样的声明时,我可以得到许多证人的认可,这更多的是他们的心理认可。也许我告诉了他们一些真相。今天和昨天,有很多目击者,全国各地的目击者都加了我的微信,大家都在一起聊天。也就是说,平时没有少受委屈,收入与付出成正比。然而,每个人的职业阶段是不同的。有些困难是存在的,有些是可以克服的,有些是不可克服的。选择比坚持更重要。

寻找最真实的自己证代:离职公告就是想做个补充说明

这不是因为带着一个罐子

E公司:你宣布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张文:昨天,我发出了辞职通知,也就是说,为了找到最真实的自己。然后被各种媒体转载。一些社交媒体,包括一些微信公众账户,有一些猜测,一些人说这是因为他们作弊。实际上,不是这样的。我只是一个对发生的事情做补充解释的人。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寻找最真实的自己证代:离职公告就是想做个补充说明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0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