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65字,读完约4分钟

快速创始人陈很久没有出现在媒体上。如果没有意外,就像其他出售公司的创始人一样,他将成为一个只能通过并购或某个行业案例研究才能证明的人物。然而,随着最近对的持续愤怒,陈再次成为了的大护法。

3月2日下午,陈致电朋友圈,表示绝不支持投资项目,也绝不支持他投资项目。在此之前,他已经通过了朱啸虎。从性格到世界观,他透露自己并不是处处欣赏它。“我对朱啸虎没有新老兴趣。我也是一个来自旧时代的人。我比他帅,但他想死在旧社会。我想生活在新世界(600628,诊所股票)。”言行之间,区块链成了私人保留地,不欣赏它的人不可爱。

快的创始人陈伟星:区块链大护法?

陈卖得很快,一时不知如何是好,找了个人喝酒,认识了许多精英,读了经济学方面的书,后来又发现了。他到处撒网。只要有人制造代币,他就会在自己看上去赏心悦目的时候铸造出来。有传言称,他已经赚了数百亿美元,比一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还多。他还说,他不会收获韭菜,在未来等你,也就是说,他不会现金和占领制高点。

快的创始人陈伟星:区块链大护法?

他年轻的外表让记者想起了2016年在香港中部与他的一次相遇。

同年5月16日,中科矿业召开股东大会,决定更名为“网智财务控制”。现在公司更名为中宇集团(香港股票00985)。当时召开股东大会对陈进行新股配售,陈将成为大股东,将陈投入的“快运”注入其中,成为移动互联网新兴产业公司。陈在2014年投资了“快运”,在货运方面被称为优步。

出生于1983年的陈是中科矿业董事会中最年轻的董事。年轻又孤独,其他人都是老式的资本运营者。他是一个新的互联网企业家。他穿着西装打着领带,他的发型时尚而巧妙。认真倾听问题,积极回答,并经常提及变化和使命。

快速是一个无法回避的话题。陈说,很遗憾失去了快速控制权。"资金量太小,导致我们不断稀释股权."。他谈到了敏捷的深刻感受:“我自己设计、测试和推广自己,当我第一次推出它的时候,我的朋友们都在嘲笑我。”当他卖得很快的时候,他还年轻。他很早就和朋友一起组织了河沙的销售,并组织个体户共同推出品牌。被北京的一所大学录取后,我辍学了,因为我不喜欢它。后来我去了浙江大学,在那里我不断创业,通过玩网络游戏赚了很多钱。我的大三学生辍学,专心创业,最出名的是速度。

快的创始人陈伟星:区块链大护法?

他做软件和操作,读了很多经济学。他应该比普通人对区块链有更深的了解。他明白区块链是分散的,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普通人摆脱资本剥削的唯一途径,也可以去中介化。他把区块链放在拯救人民的重要高度,认为这样可以改善社会缺陷,解决社会发展不平衡的矛盾。

他认为每个人都永久持有比特币,这会扼杀美元霸权。人们相信,类似的人民公社模式将继续兴起,例如,一个公社主任将领导每个人生产橘子,另一个公社主任将领导生产不同类型的产品,提前交换,形成混合货币,并通过智能合同锁定规则。这样,只要一个农民生产产品,他就已经实现了交易。要生产100个橙子,已经有100种不同的商品和服务。他将为这种丰富的感觉更加努力,并促进更多的财富创造。

快的创始人陈伟星:区块链大护法?

根据这一声明,比特币不仅打破了美元的霸权,也打破了所有主权货币的霸权。橙子的生产和交易很容易联系起来,但是橙子的标准怎么能统一呢?如果生产了大量超过消费需求的橙子,怎么能相应地生产其他产品呢?如何调整产量?现在不是生产能力的问题,而是销售匹配的问题。

“权力下放”是一个很有教育意义的模式。个人不能自己篡改它,但是这个模型有效吗?比特币的生产消耗了太多电力,各种硬币也是如此。这只是为了挖掘和记录交易信息。如何将真正的需求嫁接到它身上?块链只是一个工具。许多年后,它可能是许多人类发明之一,所以没有必要过分神化它。

作为一个大财主,陈恨铁不成钢,对那些不相信的人来说,这也可能是屁股造成的。他认为出纳员在切韭菜,经不起审查。他的快速股权转让是一种套现。他成立了一家投资公司,投资了许多项目,当然有一天他会兑现。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快的创始人陈伟星:区块链大护法?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4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