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2字,读完约1分钟

空调柜机内机移动后不制冷,是不是坏了

压缩机不转,风扇不转,把电源线拔掉把内机插头重新插一下要是是压缩机不转就是压缩机过载

解决办法:1.检查你的空调电源是否有电。2.检查内外机连接线是否存在加长或者连接不可靠的情况,如果存在问题建议请专业人员检查一下,是否存在接线错误或传感器接线问题。如果室外机风扇运转,则说明控制电路基本正常。此时应观察压缩机是否启动,如果压缩机未启动,则应检查电源是否正常。3.还要考虑的是是不是电压不够的原因,如果空调不能开机,就要检查外机电源是不是有电或者电压是不是达到额定电压。如果不是电压低的原因就请检查室内、外机连接是否接对,导线是否老化,室内机主板接线是否正确,否则更换内机主板。4.缺氟,一般空调开启半个小时后,是否能达到设定温度(制冷量与房间匹配的空调),运行灯是否亮一会儿灭一会儿(压缩机象冰箱一样,开一会儿停一会儿),否则,乃是缺氟现象。空调的蒸发器、冷凝器外部脏堵,都会使制冷效果明显下降,甚至出现不制冷现象,此种现象有些用户往往认为是缺氟,便送修理部修理,用户平时应该注意空调的定期清洗与保养工作。

空调柜机内机移动后不制冷(柜式空调安装好了后就不能移动了吗)

拆下变压器,测量初级线圈无阻值,次级阻值正常,很显然,变压器初级线圈已经损坏,更换一个新的变压器后,接上电源,电源指示灯亮起,机器工作正常。

检查遥控器的设定是不是制冷模式,设定的温度对不对。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空调柜机内机移动后不制冷(柜式空调安装好了后就不能移动了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7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