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9字,读完约1分钟

中央空调突然吱吱响不制冷是怎么回事一,压缩机皮带的响声,那可能是压缩机皮带涨紧轮的损坏造成的响声,也有可能是压缩机有故障的响声。这个好识别。

二,鼓风机的声音,这点不仅仅是开空调响声,一般在开外循环的时候就会有响声,这点一般是空调的零件有所松动。

三,面板里面的冷暖开关或者是内外循环电机故障造成的故障,这个声音一般在中控面板里面的声音发出的声音。建议你到专业的修理店检查。

四,先看看是不是跌了树叶落去了,如果树叶跌落去就响了。清洗过滤网或者调节一下。

五,因为在空调运行的时候会往室外排除冷凝水,和室内机风扇一样导致运行时产生震动,所以会响。一般是没有问题的。

五、空调外机响声很大怎么回事

1.空调启动或停机时,内机塑料件因温度变化发生胀缩而发出的声音属正常现象。还有某些管路因为热胀冷缩导致变形贴到了压缩机或者金属外壳上导致共振。

2.内外机固定墙壁是否结实,墙体固定螺丝松动或变形易导致这种情况。

3.检查室内外连接管是否固定好,有无和室外机或其他物体发生碰撞。

4.空调启动或停机时,系统内冷媒在达到平衡之前会发出较响流动声,属正常现象。

5.室外机太脏造成的,断电后用水好好的清洗一下即可!

6.风扇运转的时候蹭到了外壁,要及时调整风扇与外壁距离。另外,也有可能是风扇被卡住了,给空调风扇轴加点润滑油,保证风扇旋转舒畅。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中央空调突然吱吱响不制冷(中央空调突然吱吱响不制冷什么原因)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4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