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1字,读完约1分钟

空调太久没开会不会不制冷,空调都是一用,过了半个月就不制冷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夏天不制冷,冬天不制冷,看看出风口温度,制冷正常没问题,如果制冷正常,就检查是否缺制冷剂,还有空调过滤网太脏,氟利昂加多了

另外在电压不稳定的情况下,也会导致空调不制冷。

2、空调的功率不够以致于不制冷

3、外界环境温度过高导致空调不制冷

这种不制冷的情况常见于我们的室外机装在比较封闭的空间或外机周围的温度过高。

比如说有一台空调外机的周围没有遮荫,导致空调外机一直在工作,没有风吹出来,就会导致空调散热器散出来的热量没办法流走而使得空调不制冷。

4、空调长时间不清洗保养

买了空调,大家就都认为可以高枕无忧的享受,其实不然,我们还得经常的对空调进行多方面的保养。这其中就有一条,由于室外机装在室外,大家都比较容易忽略它,室外机经过长时间的使用会使得散热器上面吸附很多的灰尘垃圾等脏物,这样散热器的散热效果差而使得空调不制冷

制冷剂没加到位,造成压缩机回气管温过高,压缩机过热保护,也就是你说的能吹10分钟左右的冷风,这时候压缩机过热就自动保护了,得个把小时才能冷却,建议,重新抽真空,寻找漏点后在灌注冷媒。一定要加到位,这热的天,压缩机要是回气不凉就会过热的,你还要看室外机散热器是否过脏,清洗下。总之,整体性来维护下空调,这热的天,没空调也是熬不过的。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空调太久没开会不会不制冷(空调很久没开不制冷)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7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