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1字,读完约1分钟

空调不制冷还出现一个标志是怎么回事空调不制冷制冷,一般是加氟,或者是清理滤网,把蒸发器上的灰尘清理干净,再就是加氟了。

首先打开空调遥控器的“开关”按键,打开空调,连续按下“模式”按钮,直到遥控器液晶屏指针指向“制冷”。之后点击空调面板上的“模式”按钮,调节空调模式,在制冷、制热、除湿、自动四项中进行切换。调节到制热模式,遥控器显示屏上会看到小箭头指向“制热”。空调上也会显示制热相对应的图标。

3.等待空调运转,制热模式下,初始准备时间比较长,需要耐心等待10-20分钟,如果空调没有出热风请不要担心,等待一会。

4.如果空调长时间不出风或风力小,首先排除是否自己设置风速过小或者风口没有对下,通过遥控器上的“摆风”“风速”进行调节。如果而然没有效果,可能空调出现问题需要维修了。

5.如果空调吹风为冷风,首先排查是否模式没调整正确或者温度设置过低,通过遥控器上的“模式”“温度箭头”调节。如果问题依然存在建议找专门人员进行维修。

空调制热的注意事项

1、制热设定佳温度:20°C冬天将空调制热温度设定为20°C佳,感觉会很舒适,如果制热温度设定太高,会使室内空气异常干燥,不利于身体健康,还可能使空调超负荷工作。

2、制热佳环境温度:7°C冬天天气太冷,有些地方甚至在0°C以下,空调室外机很容易结霜或结冰,必须不断除霜,空调的负荷会加重,制热也缓慢。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空调不制冷还出现一个标志(空调制冷标志不显示是怎么回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6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