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3字,读完约1分钟

空调吹一段时间后不制冷了,停止工作是怎么回事啊一、空调压缩机不启动;

空调压缩机不启动有可能是压缩机电容坏,造成压缩机启动不起来,还有就是室内机控制板坏。换压机启动电容和室内机控制板差不多也就一百多元吧。

二、空调氟利昂不足;

空调氟利昂不足或没有氟利昂。氟利昂不足,需要补充,没有氟利昂就要加氟,并检漏,看空调系统是不是有泄漏的地方,要是有泄漏的地方需要补漏后在加氟,要是不不漏,加氟也是白加,加了过不了多久还会泄漏。加氟大概要几十元,要是补漏加氟就要贵一些了。

三、过滤网过脏;

过滤网国脏回造成制冷效果不好,清洗后就没事了,也是最便宜的,自己清洗一下就不用花钱。

空调的使用注意事项在说明书上都已经介绍得明明白白,可是很少有消费者会仔细阅读说明书。其实,用户在空调使用中碰到的大多数问题,都可以通过说明书找到解决的 办法。

很多用户都觉得空调使用了一段时间,就必须换制冷剂,其实这种观点并不正确。空调需要定时换制冷剂这一说法纯属无稽之谈。空调和冰箱一样是通过制冷剂来制冷的, 不过由于冰箱是一个密闭型的制冷设备,所以从来不需要添加制冷剂。而空调的制冷系统是半封闭型,在制冷过程中一般多少会存在制冷剂的渗漏,所以有时它需要添加制 冷剂。不过,每台空调制冷剂的渗漏情况都不一样,所以并没有规定特定时间,一定要用户去更换。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空调吹一段时间后不制冷了(空调吹一段时间后不制冷了怎么办)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7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