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8字,读完约1分钟

柜机空调上半部分不制冷的原因空调不制冷原因有很多,首先看压缩机是否工作,风扇是否工作。如果压缩机不工作,风扇不工作的话,压缩机不工作的话,有可能是压缩机本身故障,也有可能是功率模块。压缩机的电流是由压缩机提供的,这就要考虑压缩机有没有供电。空调不制冷原因还有很多种,比如制冷剂泄漏,主电气控制部件故障,压缩机损坏,风机不转等。你说的不制冷,你测量一下压缩机两条线之间的电压,正常是在20V左右。如果是一上电就报警,可能是压缩机的接线有问题。要不就是压缩机坏了,也有可能是电路板上的保险烧了。

柜机空调上半部分不制冷(柜机空调不制冷什么原因)

要是开机就报警,那么就是高低压开关用的问题了。

空调机整机不工作

空调电源零线不通电

如果是火线零线短路故障,需要将火线的零线和火线之间的零线更换为了零线。

空调电源零线不通电

空调电源零线不通电,压缩机启动后不停机,是由于电路上的电压偏低,使压缩机在运行过程中负荷过大,电源线断裂也会引起压缩机启动不起来。

正常,不通电是这样,

如果是在运行过程中出现了这种故障,

再就是空调压缩机不工作了,压缩机启动后,要等十几分钟后才会工作,具体起来也需要相关专业知识和工具才可以。

如果压缩机工作了,就要考虑是不是制冷剂缺少了,

如果是这个原因,就只有请专业维修人员上门了。

如果是风量小,且有风但是不冷的话,那就可能是滤网或散热器脏了,需清洗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柜机空调上半部分不制冷(柜机空调不制冷什么原因)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5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