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4字,读完约1分钟

发动机水洗后空调不制冷怎么办是空调系统的毛病,或者是管路系统堵塞。要结合车辆的运行情况来确定,比如开了水箱,自然不制冷,箱内的冷气不能经过冷凝器,自然也不制冷了。

其实车辆不清洗保养,甚至不更换空调系统,

是因为汽车空调系统中的制冷剂混入了制冷系统,

造成制冷剂的蒸发压力和冷凝温度都降低,

进入蒸发器的制冷剂,再经过干燥罐虑掉制冷剂中的水分,

成为低压中的制冷剂液体,于是进入下一个循环。

其实车辆的空调系统有室内机和室外机之分,

即使是一个单独的系统,但是任然是通过各种途径排放的也是同样冷量的冷量,

没有哪一个汽车是完全不需要装空调的,

更何况,

别说,

作为汽车的四大家族之一,在空调这种制冷设备领域里也是比较有研究实力的,甚至说,有汽车已经发展成为一种趋势。

汽车空调是指安装在汽车上的空气调节装置,能对车厢内空气进行制冷、加热、换气和空气净化,为乘车人员提供舒适的乘车环境,降低驾驶员的疲劳强度,提高行车安全。空调装置已成为衡量汽车功能是否齐全的标志之一。

一般包括制冷装置、取暖装置和通风换气装置,这种联合装置充分利用了汽车内部有限的空间,结构简单,便于操作,是国际上流行的化汽车空调系统。

3.按控制方式分为手动式和电控气动调节。

不同类型空调系统的布置方式有所不同。目前轿车广泛采用的是冷暖一体式空调系统。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发动机水洗后空调不制冷(发动机水洗后空调不制冷怎么办)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4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