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5字,读完约1分钟

空调压缩机声音小不制冷的原因是什么有很多,通常是因为空调压缩机运转的频率不一样,所产生的声音大小不一样。

空调压缩机噪音大如何解决

一、空调室外机声音大的原因

1、室外机支架安装不水平

室外机支架安装不水平,或者组合支架各固定螺丝紧固不到位变形,会造成室外机底脚不平,这时应重新整理外机支架,调整水平或紧固支架固定螺丝。

2、室外机底螺丝受力不均匀

重新将室外机底脚固定螺丝松开,用扳手紧固底脚螺丝,同时均匀用力紧固,严禁将其中一个螺丝先紧固到位,这样会产生固定受力不均匀。

4、外机风扇有问题

中央空调的室内机内部有风扇,如果风扇电机或轴流风叶装配不良。将外机外机轴流风叶取下试机,如果噪音消除,即更换轴流风叶;如果没有消除,则更换室外机风扇电机。

5、外机有松动情况

中央空调室外机如果机壳固定不好,存在固定螺丝松动的情况,这样外机在工作运转的时候,就容易和支架产生共振,这时应该检查并将室外机内部部件及机壳固定螺丝紧固到位。

1.空调启动或停机时,内机塑料件因温度变化发生胀缩而发出的声音属正常现象。还有某些管路因为热胀冷缩导致变形贴到了压缩机或者金属外壳上导致共振,这时候也别太着急。

2.内外机固定墙壁是否结实,墙体固定螺丝松动或变形易导致这种情况。

3.检查室内外连接管是否固定好,有无和室外机或其他物体发生碰撞。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空调压缩机声音小不制冷(空调压缩机声音小不制冷怎么回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7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