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1字,读完约1分钟

空调不制冷换控制器有用吗

不行的话就加制冷剂了啊。下次是你收氟了!

空调遥控器怎么调制冷

空调遥控器ZHJT-03无显示,先换新电池调试,若不行再进行相关维修。

把新电池装进遥控器电池仓里,用手指搓动电池转一下,使之与弹簧电极接触良好。

打开手机上的照相机,用镜头正对着遥控器的前端,用手指按下遥控器的开关键,如果按下键的时候能够在相机里(手机屏幕)看到有闪亮的光发出,说明这个遥控器是好的、没有问题。

遥控器的显示屏上应该有功能符号显示出来,否则就是显示屏接触不良,可以打售后服务电话,换一个新的。就是自己去电子元件店买一个也就10元左右。如果按下键的时候,相机屏幕没有闪光出现,就是遥控器没工作。

空调使用不正确,也会造成开机无反应,遥控失灵的问题,所以只有用正确的方法使用空调才能更好避免故障发生。

1、首次使用空调时应详细阅读《使用说明书》,并按照上面介绍的方法进行操作。

3、选择合适的出风口角度,尽量避免对准人体,特别是人在睡眠中直接吹冷风容易得病。目前空调器的双向科学送风功能一般都可解决这一问题,可以自动设定制冷时角度朝上,制热时角度朝下。

4、有效使用定时器。睡眠及外出时,可利用定时器,使其仅在必要时间内运转,以便节省电。

5、经常清洁空气过滤网,过滤网被堵塞会降低运转性能,从而导致电费增加,应使用半月左右清洗一次。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空调不制冷换控制器有用吗(空调换了遥控器还是不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6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