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9字,读完约1分钟

空调低压管高压一倍不制冷高压管制冷效果差,开机后十分钟左右低压管就冷了高压管是冷的话,管结霜应该很正常,检查一下外机风扇转速是否正常。

谢谢

缺制冷剂了,换一个就好了

一、这种情况下,原因是多种的,首先要判断模式对不对,现在的应打到制冷模式,温度到了,空调外机会正常停机的,内机这时候吹的是自然风的,变频空调室外机会以最小频率运行,室内只有少量冷风的,你再开试试看量一下室内温度是否达到设定温度。

二、如果模式对的温度没达到的话可能是室内传感器阻值偏移,也有可能是外机因保护停机,比如过热保护过压保护过流保护停机,这需要检查压缩机好坏冷凝器脏不脏外风机转的快慢系统管路压力大小氟利昂的多少内机板故障等,你这问题要现场仔细检查一下,才能知道结果。建议找sh或者专业的看一下。

散热够不够,传感器有没有变值

如果空调行驶一段时间出现这种问题,而且你的温度和风量调的较小,那应该是蒸发箱结冰了!

1、空调制冷剂(氟利昂)过少或者泄漏,造成空调的工作压力不够,导致空调制冷效果不好。

2、空调长期使用,造成压缩机内部阀片老化,致使压缩机的传输功率下降造成空调制冷效果不好。

3、空调制冷正常,但空调滤网超过半个月没有清除灰尘,灰尘阻塞滤网,造成循环风量减少,即吹出的冷气量不够,制冷效果差。

4、空调进出风口放了太多障碍物,影响空调制冷效果。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空调低压管高压一倍不制冷(空调高压管不冷低压管会冷)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6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