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8字,读完约1分钟

申菱中央空调不制冷制热的原因压缩机热保护停机的现象是一样的,都是室外机换热器结冰了,空调能制冷,但不制热。主要原因有压缩机热保护停机的现象,或是室外机控制板烧毁,冷媒无法完全汽化成气体排出室外。室外机中的换热器是截流的,而压缩机无法汽化成液体,所以空调不能制冷。遇到这种情况,先不要着急,而是要找到空调管路上的低压阀,检查高压阀和低压阀是不是都是正常的,这个问题一般多发生在使用3年以上的空调身上。如果是空调,低压阀连接管的粗管即可。如果空调有漏氟现象,那这个漏点很容易漏到空调里,而且制冷剂泄漏的可能性也很大,需要检测漏点以后修理。

申菱中央空调不制冷制热(大型工业制冷空调申菱)

2、高压阀没连接好

3、低压阀芯漏气

4、管路系统有漏点

4、四通阀窜气

5、压缩机内部磨损

6、管路系统有泄漏点

7、压缩机自身磨损

制冷剂加注量

空调不制冷,压缩机不工作,怎么办。气温高空调不制冷外机不工作就是压缩机不工作。

空调压缩机不工作-氟利昂不足

空调压缩机不工作-安装不规范

空调压缩机不工作-电压低

空调压缩机不工作-功能锁定保护

空调压缩机不工作-室外机过脏

造成空调压缩机不工作的原因比较多,如果家里的空调压缩机不工作,即使自己知道是哪一方面的问题,也建议用户找专业人员检查维修,因为空调压缩机比较复杂,私自去修可能会出现不必要的意外事故。

一般有三种可能,一是启动电容损坏。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申菱中央空调不制冷制热(大型工业制冷空调申菱)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5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