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3字,读完约1分钟

新君越空调刚开始不制冷怎么回事1、新君越空调不制冷时查看一下空调的室外机是否有工作声音,如果室外机风扇运转,说明空调压缩机有问题,如果没有运转,则说明控制电路基本正常。

2、请及时清洗空调的过滤网,建议每个月清洗一次。

3、空调的室外机长时间处于一个阴暗潮湿的环境,这样很容易因为空调环境温度和外界的温度过高而超过了度数,从而让空调自动断电。

1、电压过低;

2、压缩机启动电容器损坏;

3、空调系统管路内冷媒出现了较为严重的泄漏,导致空调压缩机排气温度过高保护;

4、室外机风机电机电容老化,容量衰减,导致压缩机出现排气温度过高保护。

可能是压缩机上面的热保护动作了,高温保护了。楼主说的不详细,问题不会超出机器范围的,可能是正常的,要是超出范围太多的话,就找专业的sh服务人员上门看看吧

在制热工况下完全不制热

1.风扇电机不转动

a.插头接触不良或电源线断损是主要故障,必须更换电源线和检查插头。

b.电气接触不良或温控器有故障,查明原因后修复或更换元器件。

c.电容器接触不良或损坏,需要修复。

d.零件断线、风扇电机失电,查明原因后修复。

e.风扇电机,检查风扇叶子是否卡住,电机绕组有否损坏,如已损坏,应予更换。

2.室外风扇电机能转动,但压缩机不动作

a.电压太低或太高,电流大导致压缩机保护器动作。

b.电源容量太小,压降大,压缩机受保护而停机。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新君越空调刚开始不制冷(新君越空调刚开始不制冷怎么回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5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