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8字,读完约1分钟

空调电线接反制热不制冷怎么回事

你好!

如果是定速空调,正常情况下应该是跳闸、有漏电、短路的情况发生。如果是变频空调,那么在安装时或空调使用环境是造成的应该是漏电,那么就可以采取相应措施解决了。

2、三相空调因为要受控压缩机的控制,所以在设计时候要优先考虑三相的相序,如相序检测板的电源不连接,这对三相电会造成压缩机不能起动,或是压缩机不运行,如果是这个原因,可以选择调换任意一相。

四、电源线的问题

检查三相空调的电源线是否接反了,任意一个接一个,如果电源线接反了,需要重新检查。

五、压缩机

压缩机一般是不会出现大的毛病的,检查起来还是比较简单的。

六、管温传感器故障

空调有时候出现不能制热问题,需要检查管温传感器有没有损坏,因为现在的空调基本上都是有防冷风功能,所以如果空调制热没有风,一般是管温传感器坏了,这样无法达到制热的效果。

1、空调制热出风要比制冷晚大约5分钟-10分钟才吹风,因为还没有到预热时间。

2、四通阀没有打开,或者是四通阀本身卡死,或电控没有输出四通阀电压。

3、可能缺氟,制热用的氟比制冷要多点。

4、室内管温传感器可能损坏。

启动运转之后,需要空调室外机压缩机和风机电机运转一段时间后室内机风机电机才会开始送风出来。

这是为了确保空调室内机没有冷风吹出来让人感觉不舒服,也就是所谓的”防冷风“功能。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空调电线接反制热不制冷(空调线接反了会制冷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7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