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1字,读完约1分钟

大金空调压缩机正常不制冷是什么原因1、制冷剂氟利昂

2、长时间不清洗

有时候空调的长时间不清洗也是会影响到你空调的制冷效果的,所以说空调也是一样要对它进行清洗和保养的,空调外机长期暴露在室外,这样也是特别容易吸附灰尘和杂物,长时间的不清理,这样还有可能会影响机器的散热性能,导致空调的制冷效果。室内机则关乎人体的健康,长时间不清洗,就会滋生细菌,污染空气,使人得病。室内机的过滤网长时间不清洗也会被灰尘堵塞,这样就有可能会导致空调不制冷。

大金空调压缩机正常不制冷(大金空调压缩机停不下来)

3、电压的不稳定

有时候电压的不稳定这种也是会给空调带来不制冷的效果,空调正常的启动电压一般来说是在220V,而我国相电压220V,线电压在380V的供电系统中,200V以上几乎所有的压缩机都能启动。如果是在180V以上时,有70-80%可以启动,在160V以上时,只有个别这样才是可以启动的。

3、空调频率不够

空调不制冷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有可能就是空调频率不够,一般1匹的空调使用面积在10平方以内,10-18平米的房子择要1.5匹大的空调,那么你在选择时候可以按照这样的面积来进行推算就可以了,有时候外界的温度过高也会导致空调的制冷效果的。

4、没有清洗

有时候空调的长时间不清洗也会导致空调的制冷效果,空调也是需要清洗和保养的,空调外机长期暴露在室外,容易吸附灰尘和杂物,长时间的不清理,就会影响机器的散热性能,导致空调的制冷效果。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大金空调压缩机正常不制冷(大金空调压缩机停不下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4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