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8字,读完约1分钟

4月28日,万达集团宣布,从5月1日至5月31日,全国320个万达广场城市将再次发行优惠券,总金额超过2亿元。

2020万达广场五月优惠券

收藏入口:万达广场小程序(点击收藏)

发行详情:万达广场有320个(北京中央商务区、青岛台东、长春重庆路、南昌八一、丹寨镇除外),每个万达广场每天发行400张电子优惠券,面额50元。

使用规则:已提取代金券的客户可在7天内直接到参与商户付款,享受100餐50元、200餐50元的附加优惠待遇。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消费”,可以直接获取烟台优惠券的最新新闻摘要、烟台惠民优惠券网上预定入口、预订指南、使用指南、烟台消费相关活动的最新新闻摘要、万达广场优惠券征集入口、支付城优惠券征集入口、征集指南等优惠券征集的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消费后我可以使用万达广场五月优惠券多少钱?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15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