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1字,读完约1分钟

开发区的警察小谢和孙潇正在云城广场的公共汽车站等候。这时,一辆26路公共汽车从东方开来,两个大约40岁的男人被挤下车,每个人肩上挎着一个大黑布袋。下车后,他环顾四周,等了很久,但没有上车。从多年的反扒手经验来看,小谢准备效仿。

可能是觉得没有合适的目标,两个扒手赶紧移到对面的公共汽车站,两个警察悄悄地跟在后面。这两个扒手非常警觉。他们不停地四处张望。也许他们觉得自己被跟踪了。他们匆匆登上一辆刚到车站的206路公共汽车。

当警察追赶车站时,206路公共汽车已经启动,车站没有出租车。两个警察只能沿着长江路步行,大约200米后,公共汽车在红绿灯处停下。警察拦住了公共汽车,向司机展示了他们的身份,并解释了他们的目的。他们上了车,传唤了两个并排坐在开发区公安局巡逻队的扒手嫌疑人。

经过审判,他们都是来自青岛的聋哑人,有几个扒手。他们那天刚到烟台,身上没带多少钱。他们想在早上高峰时间偷一些钱,但是当他们第一次到达开发区时被警察抓住了。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公众,在冬天,人们穿厚衣服,对身体反应不敏感,扒窃案件有所反弹。乘公共汽车外出购物时,贵重物品应放在一起,小心保管,以防被盗。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警察徒步追赶公共汽车,逮捕了扒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qc/50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