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9字,读完约1分钟

在最近召开的省人大八次会议上,山东省环保厅有关负责人作了《关于我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报告》,指出我省将在下一步试点重点城市开展机动车总量控制。烟台作为该省的一个重点城市,很有可能入围。据统计,目前烟台市的驾驶员和机动车数量都超过了180万辆,并且还在逐年增加。然而,互联网推出了“2013年十大汽车城市”,称230万辆汽车已成为进入“十大”的门槛。全国31个城市拥有超过100万辆汽车,包括北京、天津、成都、深圳、上海、广州、苏州、杭州、苏州和郑州。10个城市的汽车数量超过200万辆,北京的汽车数量为537辆。尽管互联网上列出的前10个城市的数字略有不同,但其中有一半实施了限制购买机动车的政策。

烟台汽车购买限制?经销商说还没有收到通知

对此,烟台市东风标致4s店负责人李表示:“我们的汽车经销商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限购的消息。如果烟台要实施限购,他们也会制定相应的对策来规避汽车销售政策。造成了影响。”烟台宝马4s店的一名要求匿名的销售顾问也表示,他们的汽车经销商没有收到任何关于“限购”政策的相关消息或通知。“烟台毕竟是二线城市,应该远离机动车限购。”

烟台汽车购买限制?经销商说还没有收到通知

在牌照限制方面,烟台交警还表示,交警部门目前还没有收到市政府相关部门的通知,机动车牌照限制的具体方案要经过长期调查才能出台,所以短期内不会有牌照限制。然而,限制政策有助于缓解交通压力和环境压力。"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汽车购买限制?经销商说还没有收到通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qc/45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