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0字,读完约1分钟

四月,气温回暖,春意浓浓,烟台处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烟台市中心的塔山梅园里,成千上万的梅花含苞待放,玉兰花在风中摇曳,使花园充满了芬芳!

塔山梅园

塔山梅园藏在闺房里几十年了,成千上万朵梅花含羞绽放。当他们第一次展示他们的香味时,他们可以在到达塔山时享受香味。

如果你待在梅花里,香味就会浓郁。如果你深吸一口气,它会充满香味,令人耳目一新。

辛夷花开了

木兰散落各处,红白相间,争奇斗艳,香满园。看着美丽的群山,听着风中幽幽的古歌,就像走进了人间仙境,别有一番滋味

地址:烟台塔山旅游景区(芝罘区塔山路36号)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赏花”即可得到烟台观花信息和特价机票购买入口的汇总;回复“旅游”,可以得到烟台旅游概要信息,包括免费景区概要、景区优惠票环节、主要景区的旅游策略、门票明细、启闭时间、交通路线、特色景区介绍等。边肖将在公开号码的背景下及时更新更多与烟台旅游相关的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塔山旅游风景区春天有什么花?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6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