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0字,读完约1分钟

栖霞牟氏庄园三大必看景点

1.虎皮墙

虎皮墙建于清同治年间。因为这堵墙是由五色杂石和五颜六色的,它被称为“虎皮墙”。经过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它富有独创性。这是一位艺术家根据主人的意愿,用精心挑选的石头,用写实和写意的手法,在墙上依次绘制了“赚钱的荷花图”、“给你儿子的荷花”和“满月的花”。

2.屋顶上的六只野兽

庄园里许多建筑的屋顶上有六只小动物。从头到尾,他们的名字是“绝望”、“梆子望月”、“随风飘扬的旗帜”、“给老虎添麻烦”、“杀光他们”和“亲吻”龙的第八个儿子。根据传说,古人把这六种邪恶的动物放在房子的顶部,它们可以用毒药攻击

3.寿一

1927年,牟的第二个孙子牟举行60岁寿辰庆典时,湖南艺人为庄园内保存的寿衣绣制。图案由27朵牡丹组成,上面写着“寿”。构图新颖,材料精致,色彩过渡自然。在中国现存的刺绣产品中,它是一件罕见的珍品。

温馨提示:

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对话框中输入“免费”即可获得烟台热门免费景点和优惠门票的信息,边肖将在公开号码的背景下及时更新更多与烟台旅游相关的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栖霞牟氏庄园推荐必看景点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8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