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14字,读完约4分钟

岛上有40多家酒店和休息中心,以及天马广场、赛马场、沙滩、海洋世界、皇家笔会等15个大中型综合娱乐景区,每年吸引数十万中外游客前来观光。

1.天马广场

天马广场是马洋岛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中唯一的大型广场,位于马洋岛入口处。南部天马广场与马洋岛跨海大桥直接相连,总面积7.2万平方米。这个广场从东到西将近400米长。由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环境艺术专家张其曼教授设计完成,总投资3200万元。主题是弘扬中华民族悠久的传统文化,弘扬无尽的民族精神,包括天马花园,其中天马雕塑高近30米,整个雕塑气势磅礴,寓意“天马空”,是马洋岛的标志性雕塑。

烟台的马洋岛有什么有趣的?(景点+袭击者)

2.跨海大桥风景区

跨海大桥由省交通厅全额资助,北接马洋岛,南接滨海路,是马洋岛与外界联系的主要咽喉。这也是胶东地区第一座跨海大桥,总投资1亿元,全长1870米,其中主桥长508米,两岸堤防长1363米。道路等级为一级公路,双向四车道。总体设计为飞燕拱桥,大大改善了马洋岛水域的生态环境,再现了青山绿水环绕的马洋岛的历史原貌。

烟台的马洋岛有什么有趣的?(景点+袭击者)

3.海滩

海滩位于马洋岛的东端,长1000多米,海滩宽海阔,沙细沙软,海底斜坡缓而长,波浪小,水稳,水清沙净,自然条件优越。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建设,一系列配套设施,如更衣室,淋浴房,快餐店,商店,租赁店,休息室和婚礼花园随时可用。经过多次改造建设,现已发展成为集沙滩娱乐、沙滩健身、沙滩运动、海上娱乐、海滨购物、餐饮等项目于一体的大型多功能休闲娱乐场所。

烟台的马洋岛有什么有趣的?(景点+袭击者)

4.鹿苑风景区

景区位于马洋岛黄家庄村北部,总投资62万元,面积5400平方米。鹿群的总数,主要是梅花鹿,已经达到200头,使它成为胶东最大的鹿场。这里所有的梅花鹿都来自中国东北,它们色彩鲜艳、灵活、聪明。以“人与鹿的亲密接触”为主题的观鹿之旅全面启动。

5.玉碧园风景区

景区位于马洋岛东端,总投资30万元。它主要是建立在岛上独特的自然条件上的文化景观,集珊瑚礁、岩石和海滩于一体。前中共中央总书记胡耀邦同志在视察马洋岛时,提到了三个壮丽的人物。从这里向东看,你可以看到象岛。当你走下台阶,你来到礁石海滩,在那里你停下来观看,在水中玩耍,真正实现与大海的“零距离”接触。你可以更深地感受大海的宽广胸怀。幸运的朋友也可以在这里捡到美丽的海星、螃蟹、鹅卵石和其他市民。

烟台的马洋岛有什么有趣的?(景点+袭击者)

交通指南

1.自动驾驶指南-北京到马洋岛的详细路线:

北京-(京津塘高速公路)-杨村-(G103)-天津外环入口-(外环)-金子桥-(G205)-黄骅-(S284)-海兴和辛集-(S320)-大山、沾化、垦利、东营和新河-(S264)当你到达蓬莱时,你可以渡海到长岛(在蓬莱港)。马洋岛位于烟台市东郊。从烟台市出发,沿着滨海路直走30公里,穿过夸海大桥到达天马广场。道路很好,沿途的风景也很好。马洋岛上有一条20多公里长的环岛公路。北岸的风景很好,海水非常清澈。马洋岛上有一个名为“渔民之乐”的旅游项目。

烟台的马洋岛有什么有趣的?(景点+袭击者)

2.蓬莱到烟台:你不必走高速公路。走新建的彭艳路(超一级路,收费10元),换乘同三高速(免费),在第二个出入口进入市区,穿过市区直行到滨海路。

3.火车和飞机运输:乘飞机或火车到烟台大约需要半个小时,然后乘公交车到马洋岛。

温馨提示:

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对话框中输入“洋马岛”即可在线购买烟台洋马岛游艇船票,还可获取洋马岛游玩、交通指南等信息。边肖将及时更新更多与烟台旅游相关的背景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的马洋岛有什么有趣的?(景点+袭击者)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9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