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76字,读完约2分钟

长岛位于黄海和渤海的交汇处,是山东省唯一的岛屿县,由32个岛屿组成,岛屿陆地面积56平方公里,海域面积8700平方公里,人口5.2万。长岛历史悠久。它是中国海洋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包括6000多年前被称为“东半坡”的大黑山北庄遗址和中国北方最早的妈祖庙庙岛仙影宫。长岛海域广阔,水产资源丰富。这里盛产30多种经济鱼类和200多种贝类和藻类水产品,被誉为“中国鲍鱼、扇贝和海带之乡”。

在烟台五一前后去哪里旅游?

长岛五一特别活动:

1.休闲岛之旅。以长岛五大景区为长岛之旅的主线,为烟台市民推出了一系列“烟台人游长岛”的优惠活动。身份证号从3706开始的烟台市民,只需花100元钱,就可以购买“烟台人长岛之旅”的年票,一年四季无限期地游览长岛的五个景点。五个景点,即凤山、临海、仙景园、月牙湾和九嶷崖,通过环形慢行系统连接在一起,游客可以欣赏到“百里慢路、山海画卷”的美景。

在烟台五一前后去哪里旅游?

2.神秘的海上旅行。以长岛海景区线作为长岛旅游的辅助线。五一期间,12艘豪华游轮从早上7:00航行到下午1:30。从庙岛塘、长岛港乘船,可以欣赏到不同的奇特礁石景观,如杨柳子岛、太阳岛、螳螂岛、钓鱼岛、海豹礁、宝塔礁和姐妹峰。当你航行到高山岛时,你可以乘船接近这个岛。海鸥很优雅,鸟儿充满了耳朵,成千上万的鸟儿在飞翔。游客可以近距离接触海鸥。部分邮轮新增了“小丑互动”、“我向海鸥学习”、“美人鱼船理论”等互动体验测试,甚至20元挑战200元的“海上巡航挑战赛”获得大奖,让游客享受“海上之旅”的全程。

在烟台五一前后去哪里旅游?

1.九章崖

地点:山东省烟台市长岛县

营业时间:8: 00-18: 30

票价:22元/人(九嶷崖、月崖湾联合机票50元)

交通指南:它距离客运站11公里,可以坐公共汽车到达

最佳玩耍时间:4月~ 11月

2.临海凤山森林公园

地点:南长山岛南端

3.长岛历史博物馆

地点:烟台市长岛县黄山路与咸福街交叉口北侧

交通:从客运站乘公共汽车到那里只需要六分钟。

4.庙岛妈祖文化公园

位置:长岛县以北50公里

5.长岛王宓礁民俗公园

地点:长岛县南长山岛

6.伊人礁

地点:九丈崖风景区

7.长岛月亮湾

地点:北长山岛北部

长岛推荐旅游景点:yt。/tour/2019424/44708.shtm

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回复[51]查看五一打折机票、旅游景点和其他活动的摘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在烟台五一前后去哪里旅游?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9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