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90字,读完约3分钟

烟台旅游景点全集(海景)

烟台

烟台山是烟台市的标志性景点,风景优美,植被茂盛,海水清澈,岩石奇特。是集海滨自然风光、开埠文化、文物古迹、人文自然景观和异国风情于一体的国家级AAAA旅游风景区。作为历史的见证人,烟台山的每一棵树、每一块砖、每一块瓦、每一块石头都诉说着烟台的开放所带来的屈辱、崛起和荣耀。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立新路7号

第一个公共泳滩

作为烟台的老浴场——第一浴场,它基础设施齐全,交通便利。游泳爱好者一年到头都在这里与海浪搏斗,饭后有无数的市民来到海边散步。迷人的风景不禁感叹大自然的神奇,它使天空空如此蔚蓝,海水如此清澈,海滩极其柔软和温暖,灿烂的阳光倾泻而下,海风带来凉爽,一切都恰到好处。

地址:烟台芝罘区滨海北路

月亮湾

月亮湾是烟台魅力的象征,也是情侣们的浪漫圣地。在这里,岩石、海水和港口融为一体,清澈的海水、柔和的沙滩、晶莹的鹅卵石、微风和宁静的环境……当然,最引人注目的是直径4.06米、重1.2吨的旧月亮,它见证了无数对新人的浪漫爱情,月亮湾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爱情港湾”。

地址:烟台芝罘区滨海北路

东堡

东炮台,以清朝末期风景优美的炮台命名,建于1894年。它是李鸿章在北洋海防20多年后修建的最后一座堡垒,也是烟台近代海防建设的重要标志。现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东炮台景区紧邻月亮湾,是一个集海滨自然风光、历史古迹、历史文化、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于一体的新兴大型海滨旅游景区,也是一个不容错过的观光景点。

烟台旅游景点全集(海景)

地址:烟台芝罘区滨海北路(东方海洋酒店对面)

烟台栈桥

烟台栈桥位于芝罘区东部,是中国最长的海上栈桥,全长624米,宽10米。烟台栈桥设计为玻璃桥面。站在桥上的游客可以直接看到脚下的大海,感受海浪。栈桥上的望海亭形状像盛开的花瓣。从远处看,烟台栈桥就像一个优雅纯洁的女孩,是烟台海岸线上一道美丽的风景。

地址:烟台芝罘区滨海北路

渔人码头

海昌渔人码头是集旅游、餐饮、休闲、娱乐、度假于一体的高档旅游商业景区,以海滨文化为特色,辅以海滨休闲娱乐设施,涵盖了多种符合国际标准的时尚元素,如鲸鲨馆、室内温泉游泳池、美食街、城堡酒店、半岛休闲俱乐部、游艇码头俱乐部等。这里的风景不仅反映了烟台的文化特色和风俗,还融入了欧洲元素,使它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娱乐和观光的地方。

烟台旅游景点全集(海景)

地址:烟台莱山滨海中路45号(第二海水浴场旁)

养马岛

马洋岛是AAAA国家级旅游景区,2008年被评为“山东省十佳旅游景区”和“游客青睐的迷人景区”。马洋岛作为网络红色旅游的出牌圣地,是一个集体育、娱乐、海滨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从酒店到休闲中心应有尽有,还有天马广场、赛马场、海滨浴场、海洋世界和皇家笔会花园。

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天马路99号

提示: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关于烟台的美丽,你可以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并注意“烟台本地宝藏”的公开号码。在对话框中输入“旅游”获取烟台旅游汇总信息,包括免费景区汇总、景区优惠票链接、主要景区旅游策略、门票明细、开、闭时间、交通路线、特色景区介绍等信息。边肖将在公开号码的背景下及时更新更多与烟台旅游相关的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旅游景点全集(海景)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7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