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9字,读完约1分钟

据财新网报道,中国证监会主席刘于1月12日访问上海证券交易所,并宣布上海证券交易所主席将辞职,但没有宣布继任者。据知情人士透露,上海证券交易所总经理黄宏远暂时代理主持工作。

据财新网报道,中国证监会主席刘于1月12日访问上海证券交易所,宣布上海证券交易所主席已经辞职,但没有宣布继任者。据知情人士透露,上海证券交易所总经理黄宏远暂时代理主持工作。

[相关报告]

上海市政府召开全体会议,市领导周波和市政府党组成员轻舞出席了会议。记者注意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主席轻舞作为上海市政府党组成员首次亮相。据悉,在上交所内部,轻舞的最新任命公开文件尚未获得,他今天仍在交易所正常工作。上海市人大有关负责人透露,轻舞担任上海市副市长的任命已基本确定,仍需办理人大相关手续。2017年9月,轻舞当选为第57届世界交易所联合会董事会主席。

上交所理事长吴清正式卸任 下一站上海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上交所理事长吴清正式卸任 下一站上海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8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