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060字,读完约5分钟

周四,根据博鳌亚洲论坛官方网站,潘刚的名字出现在出席2018年会的嘉宾名单上。

4月4日(周三)深夜,伊利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参与了2017年可持续发展工作报告的审议和审批,并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做了全面规划。

伊利官方微称:

4月4日,伊利集团就“可持续发展”进行了重要讨论。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与伊利集团中高层领导共同审议通过了2017年可持续发展工作报告,全面规划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此外,国际知名企业社会责任专家也参加了讨论,并对伊利的可持续发展工作提出了专业建议。

潘刚董事长在会上指出:“可持续能力代表着企业未来的领导力。伊利的产业链很长,关系到数百万奶农的利益和十亿多消费者的营养与健康。同时,要促进产业链合作伙伴的共同发展。因此,伊利始终坚持“厚薄胜于速度”的理念,在创造商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创造社会价值。”

事实上,早在200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潘刚主席就提出了“绿色领导”的概念,包括“绿色生产、绿色消费和绿色发展”。这种全绿色模式不仅代表了环境保护的理念,也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战略。

十多年来,从大力建设和推广有机农场,到每年采用数亿种可降解包装材料,再到不断实施全面的碳调查...伊利坚持以行动实践可持续发展,实现了这一战略向全行业的全面延伸。

如何进一步实现可持续发展理念与企业战略的深度融合?会上,潘刚董事长作了重要批示:“今后要做好标杆管理、赋权协作工作。首先,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必须达到世界最高标准;第二,我们必须通过可持续发展战略赋予品牌权力,实现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双赢;第三,各单位要积极配合,运用可持续发展战略,实现财务指标和非财务指标的均衡发展。”

伊利董事长潘刚将出席博鳌论坛 六名涉嫌造谣者被控制

目前,伊犁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精耕细作,成功探索出一条独特的“路径”,形成了“标准+制度+实践”和“三位一体”的伊犁模式。

就标准而言,《2030年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议程》是促进全球可持续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涵盖经济、社会和环境三大领域的17个目标。伊利专注于世界最高要求,深入衡量了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有效确保了其作为行业领导者的领导和先锋作用。

在制度方面,伊利将实施了10年的“健康中国社会责任体系”全面升级为“共享健康可持续发展体系”,成为行业内第一家实施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企业。

在实践中,伊利将继续推进四个关键行动领域:产业链双赢、质量与创新、社会福利与营养健康。不仅有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伊利营养2020,还有关注儿童安全和保护的伊利方舟。

此外,伊利还将注意力转向了生态保护领域。东北湿地保护项目是与世界自然基金会合作开展的,减少了当前农业模式对湿地生态系统的影响。2016年12月,伊利作为中国企业的唯一代表,参加了《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会议,并在会上郑重做出九项承诺,向世界宣布将在现有行动的基础上继续加入保护地球生物物种的行列,成为首个签署《企业与生物多样性承诺》的中国企业。

伊利董事长潘刚将出席博鳌论坛 六名涉嫌造谣者被控制

多年来,伊利始终坚持“伊利是质量”的企业信条,以质量为发展之本。我们不仅要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还要打造高质量的企业和品牌。随着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不断整合,伊利的“品质”内涵更加丰富:第一家受邀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的中国食品企业,可持续发展案例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全球推广...

随着本次会议的召开,伊利的可持续发展正式进入“升级版”。在未来,它将继续探索新的道路,创造新的价值,用更坚实的可持续发展实践写出更丰富的“质量”含义。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3月26日上午,有媒体撰文称,伊利董事长潘刚(600887)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有一段时间,有很多公众意见,伊利的股价一度下跌超过4%。

据《新京报》周四报道,伊利首席执行官张剑秋表示:

截至4月4日,警方先后控制了涉案的6名犯罪嫌疑人,分别是3月19日、3月26日、3月28日、4月2日和4月4日被警方控制的苏某某、陈某某、郭某某、邹某某、刘某某和侯某某,并在犯罪嫌疑人家中发现了大量犯罪证据。这是一个有组织、有预谋、有计划、定义明确的网络谣言案件。我们认为,幕后黑手出钱聘请一批网络写手,以网络文章、小说、故事的形式诽谤伊利及其主要领导,给企业和广大投资者的业务发展造成了巨大损失。

伊利董事长潘刚将出席博鳌论坛 六名涉嫌造谣者被控制

3月26日,伊利发布澄清公告,称“媒体报道的公司相关信息不真实,市场传言为谣言,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公司无应披露但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同一天下午,该界面援引伊利集团一位未透露姓名的副总裁的话称,伊利已经报案,并将处理谣言。关于“潘刚是否已回归中国”的话题,他说他不能透露太多,但“我们一直在通过电话会议进行正常的业务沟通。”

3月28日,呼和浩特新闻网在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事件的始作俑者邹谋谋被捕,并在家中发现了大量犯罪证据。

4月3日,《呼和浩特新闻》在官方微博上再次发布消息,称另一名嫌疑人刘某于4月2日在北京被捕,并在其家中发现了大量犯罪证据。目前,邹谋谋已被刑事拘留,并请求检察院批准逮捕他,而刘谋谋已被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伊利董事长潘刚将出席博鳌论坛 六名涉嫌造谣者被控制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6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