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79字,读完约4分钟

在很多人眼里,宗和余似乎不太喜欢互联网。例如,宗后卿在2016年12月25日播出的“聚焦实体经济,为中国工业说话”节目中,对马云的“五个新创意”各空进行了评论:“除了新技术,一切都是胡说八道。”当时,与马云关于实体经济和虚拟经济的争论也引起了全民的热烈讨论和关注,于曾经说过,互联网不能颠覆教育。

那么他们现在与互联网和解了吗?他们眼中的互联网是什么?今天,互联网已经改变了许多行业的形式,改变了人们的思维,互联网企业应该如何融合和变革?中国的互联网发展速度可能是世界上最快的。企业融入互联网是一个关键问题吗?

宗后卿对马允之战的回应是:我们没有矛盾。

在中央电视台的“对话”节目中,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后卿曾与马云就零售各空.表达了不同的看法这两个人在互联网上达成共识了吗?宗后卿回应说,当一名NPC代表去阿里巴巴时,他说马云不应该一直谈论颠覆。实体经济和互联网都在做生意,它们都是一样的。“事实上,我和马云没有任何冲突,他要么从事互联网,要么从事实体经济,各走各的路。”

曾在央视怒怼马云的宗庆后 如今选择了握手言和

关于他是否会与马云合作的问题,宗后卿回答说:“无论如何,他都会合作。现在在相互合作中,他从事促销活动并扫描他的代码。他实际上想增加零售店的数量。

宗:互联网是一个技术平台!

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宗认为,互联网是一个技术平台,这条生产线还利用传感器将内部的标准技术数据传输到系统中,以保证产品质量,减少人工。包括也用于管理的互联网技术,在中国有如此多的经销商和产品,年产量超过1000万。没有互联网技术,现在是不可能运作的。

宗还说,事实上,他并不是不喜欢互联网。互联网应该对他的企业影响不大,但是少量的互联网意味着烧钱购买流量,购买你的产品并低价倾销,但是流量增加了,但是对实体经济有很大的负面影响。

如果互联网技术运用得当,操作规范,每一个实体经济都能发挥促进作用。“很多超市和零售店,说到底,这种互联网应该说成本更高。如果直接卖给消费者,现在就应该发给消费者。因此,应该说,作为回报,它最终转向了实体零售。它只不过是通过互联网将消费者和零售商店联系起来,以便更好地发展实体零售。”。

于:互联网也有负面影响!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于表示,他发现互联网带来的一个轻微的负面影响是,他花了大量时间在网上收集各种信息,甚至连你可以和不可以交往的人最终都与你有了密切的联系。“这会分散你对生活中最重要的职业或人的注意力。我认为这可能是互联网带来的唯一影响你生活和事业的问题。我认为其余的都是积极的。

余:我期待一个能和我聊天的情感机器人(300024,诊断单元)!

在现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于透露了他有一个小小的愿望。他期待着一个能和他进行情感交流的机器人。当被问及实现这个愿望的原因时,他说,事实上,很多话不能和孩子聊天,很多话不能和妻子、同事聊天。因为你是老板,你不能和宗聊太多的话。因为他们之间有商业秘密,所以你最终只能和机器人聊天。

人工智能和互联网都需要与生活相结合!

国际公益研究院院长、中国公益研究院院长王认为,经过高质量的发展,企业家不仅要关心前进发展的问题,还要看到许多发展不平衡的微妙的生活问题。“我们的互联网,包括机器人和智能设备,如果不能融入我们的特定生活,将会带来巨大的挑战。他们这一代的企业家有很大的优势。他们来自苦难和当时生活水平低下的时期。现在他们有很大的优势来理解当今社会的许多健康挑战。我认为对他们来说应该是两个方面。一方面,我们必须着眼于未来,另一方面,我们必须解决普通人生活中的许多微妙挑战(603883,诊断股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曾在央视怒怼马云的宗庆后 如今选择了握手言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6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