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1字,读完约1分钟

这位投资老手说,这是因为系统中有更多的债务

罗杰斯没有声称知道他的预测何时会实现

据彭博社报道,75岁的吉姆·罗杰说,下一次股市熊市将带来比他经历过的任何一次衰退都多的灾难。

这位资深投资者表示,这是因为自金融危机以来,全球经济积累了更多债务,尤其是在美国。尽管罗杰斯没有说股市现在将进入熊市,也没有声称他知道时间,但他表示,他对美国股市周四恢复下跌并不感到意外,并预计下跌将继续。

罗杰斯控股公司董事长罗杰斯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当熊市重现,它将重现,这将是我们一生中最糟糕的熊市。”“债务无处不在,现在更高了。”

美国股市周四再次暴跌,S&P 500指数下跌3.8%,比1月26日创下的纪录高点下跌逾10%,并进入公认的技术性回调。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超过1000点。股票市场继续下跌,直到周五亚洲早盘,日经225指数一度下跌3.5%。

罗杰斯预测,股市紧张将持续到美联储提高借贷成本。他说,这将是股市再次上涨的时候。他说他现在将购买农业指数,并重申农产品的低价(000061)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罗杰斯:下一个熊市将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熊市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3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