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09字,读完约13分钟

从市值12亿的女总裁到现在的“信用卡只能刷2000元”,家境贫寒的甘伟走到了这一步,是因为她对别人不好,还是因为她自己的原因?

但毕竟,她也是一个曾经被羡慕和称之为“美好生活”的女人!

也许,我们永远也不会明白所谓的女人嫁给有钱人背后的痛苦。更有甚者,甘伟嫁给了一个“伪财主”!

1

2018年新年刚过,贾悦婷和甘伟又开始在微博上表演了。

在微博上,贾悦婷继续指责“一家银行”切断贷款以及媒体的“虚假或恶意报道”,并多次声称自己“无法回家”的原因是ff没有造车,暂时无法离开。

另一方面,甘伟在一篇名为《一个妻子的内心独白》的微博中,描述了老贾伟大的“车梦”和“民族之心”,仍然认为老贾是她心目中的“英雄”人物,并坚持“老贾值得为他付出代价”。

甘伟在一篇名为《妻子的内心独白》的长文下发表了一条信息

嗯,这出苦涩的戏剧足以进入戏剧,所有的党派都相信它,但不幸的是它不能打动观众。

至于甘伟的主张,他回国后,受贾跃亭的委托,处理贾跃亭的内债问题。然而,《老虎嗅嗅》一书的作者华林律师指出:

甘伟无权处理贾跃亭的债务问题,只能回答。除非你能付清欠款,否则你就会欠债。”

新浪在《甘贾伟闵月能代表贾悦婷吗?《律师职权的风险》一文也列举了类似的观点,即贾跃亭不得委托他人实施本应由贾跃亭本人实施的民事法律行为。

似乎如果有一天贾悦婷不回家,甘伟会在中国玩情感牌,这没有实质性的效果。也许这会在债权人和乐视股东中激起更大的愤怒。而这些,大概只有那些被迫负债的人才能理解甘伟此刻的心情。

一开始,为了在豪门站稳脚跟,享受丈夫数百亿的身家,她不得不用十八般武艺来取悦丈夫;现在,当乐视从金融危机走向灾难性的溃败时,她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地被丈夫推到前台,成为他与国内债权人、投资者和媒体打交道的一枚棋子。

变得富有并不容易,而成为一个日渐衰败的富人的妻子就更难了!

如今,甘伟喜欢在微博上转发“禅僧”的微博。一位禅僧说:“我睡在这个世界,醒在另一个世界,做梦。”因为我的梦很美,所以我还是要醒来。”

甘伟可能还沉浸在贾悦婷带给她的美丽梦想中:所谓的生活赢家,网络剧的教母,金融界的互联网新贵,娱乐圈的明星。

正如曹公在《红楼梦:空》中所表达的那样,在一瞬间,广袤的白色土地真的变得干净了。

2

甘伟实际上是个相当聪明的女人。

2004年,仍在解放军艺术学院读二年级的甘伟在一次晚宴上遇到了比她大11岁的贾月婷。那一年,她刚满20岁。

据说贾悦婷立刻被身穿军装的甘伟迷住了。在贾悦婷眼里,甘伟既有“文人气质”,又有“军人气魄”。

那时,刚过30岁的贾跃亭从山西来到北京努力工作。乐视尚未成立,但一家名为北京思伯通信技术的小公司成立了。

事实上,我第一次见到贾悦婷的时候,并没有给甘伟留下太深的印象。尽管在未来的新闻发布会上,甘伟一再表示,她和贾悦婷“一见钟情”,大学毕业后嫁给了贾悦婷。甘伟出生在重庆,家庭条件较好。他喜欢贾悦婷,因为他“勤奋”,是一只“有潜力的股票”。

20岁的甘伟当然不会把贾悦婷放在眼里。在千千,像贾悦婷这样的创业公司的小老板身价百万。当时,甘伟与冰、韩雪、田静一起被娱乐界称为“北京四大美女”和“冰雪儿甜”。虽然“四美”的演技一直平平,但他们的运气一直不错,总是有逆天的资源,这使他们在各种戏剧中扮演主角。

曾经“冰雪是甜的”:田静、冰、韩雪和甘伟

长相漂亮的女孩总是比普通女孩更有优势,尤其是表演艺术类的女孩,她们总是接触到更多的资源。

甘伟自己当然明白这个道理。大概是甘伟当时定下了自己的人生路线,即从军事艺术专业毕业后,拍了几部戏,然后利用自己的优势嫁给了一个好家庭,从此“做一个贤妻良母,做一件自己喜欢做的事”。

然而,甘伟在表演方面的天赋和努力似乎与她的抱负不相称。此外,她没有章子怡那么无情。因此,与《冰天》中的其他三部相比,自2005年甘伟在电视剧《约会》中首次亮相以来,很少有后续剧没有引起太大的火花。更重要的是,乐视负责这些剧的拍摄。

因此,甘伟聪明的原因是她能权衡利弊,知道如何借钱。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当演员。他们吃青春餐,忍受冷板凳,更重要的是,在生活中有运气。刚从大学毕业的新演员,他们得到了别人的报酬,让自己在几部连续的戏剧中扮演主角,这超出了其他刚刚进入这个行业的女演员的预期。

甘伟可能真的对表演不感兴趣。她自己也曾公开表示,她不想成为一名演员,因为“一名演员是被动的,很难做,而且寿命很短,而她的期待是一种实现自我价值的体验。”

2008年,虽然乐视在贾跃亭没有在业内掀起大的波澜,但以他名字命名的最早的Sibel通信技术公司已经在新加坡完成了主板上市,此时的价格已经和四年前不一样了。甘伟并不笨,他知道如何及时抓住机会。无论如何,作为一个海外上市公司的老板娘,可以保证他将来可以过上一个安全有保障的生活。

毕竟,像叶凡这样能说“我是巨人”的人并不多。

甘伟正式开始了他的生活,开始于2014年的圣诞节。当时,甘伟在微博上拍了一对双胞胎女儿的照片,应采儿在微博上同时@甘伟和贾悦婷,向公众展示了甘薇乐视的老板娘身份。此时,贾悦婷的LeTV.com(300104)于2010年8月上市,市值最高超过1500亿元。

从那以后,甘伟的生活开始大踏步前进。

在最辉煌的时刻,2015年4月,在乐视移动在北京万事达卡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甘伟顶级豪华配置团队“泰迪家族”的成员及其家人都加入了进来。这个被娱乐圈称为“最神奇的地方”的闺蜜团体,以甘伟和李小璐为核心,以爱养泰迪而闻名。

李小璐甚至在甘伟生下心上人后就给她打电话,希望甘伟能尽快去看望心上人,让心上人“将来长大后能像甘伟一样生活得很好”。

除了友谊之外,甘伟的这些“女朋友们”确实也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财富。2016年5月6日晚,在发布的收购乐视影业的纸质公告中,人们可以看到乐视影业的强势股东阵容:张艺谋、邓、李、郭敬明、霍思言、秦岚、杰瑞、、、、陈鹤、倪等。他们的财务实力几乎可以压垮投资银行。

这的确是一场资本和名声的狂欢盛宴。对于甘威来说,没有比这更好的繁荣时期了,恋人们在身边,朋友们在嬉戏,人们在关注和尊重。

就像《妖猫传》中唐为杨贵妃举办的“极乐宴”一样,盛况空前,但他对三千人的恩宠却集中在一个人身上。贾月亭是唐明宗的干卫,干卫是贾月亭的杨玉环。

以“施乐老板娘”的身份,甘伟结交了娱乐圈一半的人。然而,在这个时候,甘伟开始断绝与贾悦婷的关系,可能是希望让自己配得上总统丈夫的身份,而不仅仅是一个花瓶一样的女人。

2015年底,出版了《go公主go》。这部由杨乐影视以甘伟的名义拍摄并监制的网络剧,“新演员都用上了,不流行了”,一下子成了网络剧的黑马。通过不到2000万的投资,它最终获得了超过26亿的广播收入,并为乐视贡献了超过4000万元的收入。从此,甘伟获得了“网剧教母”的称号,不再是“贾月婷背后的女人”。

黄色和肮脏的在线戏剧“去公主去”的黑马

最富有的甘伟也利用传媒圈的新生力量米蒙的口为自己塑造了一个人。它是“美丽,聪明,富有,如此艰难”;由此可见,甘威将利用这一形势,利用各方力量整合资源。

贾悦婷当初选择甘伟的原因大概也是看中了甘伟。

富人的婚姻不能像谈论爱情那么简单。比如京东老刘和他小老婆的婚姻,外人看到的是忘情,但人家老刘实际上为京东省了几千万的交通明星费。

借助甘伟在娱乐圈的冲劲,老贾创造了冲劲,并为他的乐视获得了融资。而甘伟凭借“施乐之妻”的身份,在泰迪姐妹集团站稳了脚跟。在势利的女明星中,她每次拍照都占据核心位置。

然而,甘伟是聪明的,但缺乏大智慧(601519,临床单位)。这对夫妇过于迷恋名利,却忘记了名利也能让他们回头的事实。

贾悦婷用自己的嘴巴愚弄了太多人,让他们“窒息自己的梦想”,却忽视了专业团队和风险控制对于投资的重要性。这与今天风险投资圈里的浮夸氛围是一样的。许多企业家都敢于张口向投资者要钱,只是凭着一个尚未成形的想法,但贾跃亭却敢于吹牛,甚至要求更多。

甘伟可能被贾布斯迷人的风格蒙蔽了双眼。她没有及时意识到潜在的风险,而是更加努力地在微博上为丈夫的平台表演。毕竟,所有浪费的时间都不能证明这一点。

从“施乐帝国”昔日的辉煌到债务危机的爆发和最终的崩溃只花了短短的一年时间。甘伟的“抛物线”式人生,在经历了巅峰之后,开始像火箭一样衰落。

3

幸福的盛宴总有一天会结束,即使是最美丽的梦也总有一天会醒来。

媒体甚至用同样的标准来形容甘伟的“富裕生活”。但是当老贾在2017年再次逃离美国时,甘伟成了被遗弃的人。

当有人质疑贾月婷的跑步时,她第一个站起来,在北京的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当有传言说贾月婷在美国为她的孩子设立了一个信托基金时,她第一个站出来谴责那些造谣者。

直到12月17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和北京证监局相继发布公告,命令贾跃亭立即回家,但贾跃亭仍充耳不闻,似乎决心与自己的“老赖”身份斗争到底。然而,在旧年的最后一天,甘伟独自回到了中国。不幸的是,甘威此时已经不是过去的样子了。

董璇和应采儿立即转发了甘伟的回复微博表示支持。导演陆川甚至留言说:“干威不容易”。

然而,人类感情的温暖和温暖总是需要先决条件的。

被甘伟与丈夫同甘共苦的精神所感动的人不在乐视影业或乐视体育的股东名单上。

前泰迪姐妹早在2016年就停止了互动。李小璐,作为一个好的好朋友,此刻深深地卷入了pg的流言蜚语中。不过,估计即使没有流言蜚语,李小璐也不会跟甘伟谈。毕竟,李小璐和他的妻子真的投了乐视的票。

塑料姐妹花的友谊在金钱面前总是赤裸裸的。

过去,凭借乐视斥资2000万元收购《甄嬛传》独家版权而与甘伟建立了“深厚关系”的孙俪,不再在微博上与甘伟互动。

有人评论说,娘娘腔在微博上不撕毁干威还钱是很有涵养的。

我们看不到公开的互动,但我们不知道是否私下讨债。

毕竟,除了乐视在刘涛创下的最大纪录——6000万,娘娘腔家的5000万也是血汗钱。

月亮的姐妹们成了乐视最深的两颗星星

在《一个妻子的内心独白》中,甘伟借助自己创造动力的能力,再次为老贾和自己诉苦。在镜头转换的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她满脸泪水。

这一次,甘伟想让自己成为“第二个刘涛”,并发誓要和丈夫一起进退。只需要提醒她友谊,刘涛的丈夫只是一个生意失败,这与她丈夫的庞氏骗局有本质的不同。

此外,刘涛回来拍电影是为了偿还丈夫的债务,他的演技和资源基础都在那里。然而,甘伟已经当了太长时间的富翁,现在还不知道《一切归零》能否再次回归电影。毕竟,从节俭到奢侈很容易,但从奢侈到节俭却很难。

此时,娱乐行业的新生力量正在不断涌现。对于今年34岁的甘伟来说,这不是很有利。别忘了,克里斯托,曾经因甘伟的《公主行》而成名,现在已经在陈凯歌的大片中领衔主演了。

更有甚者,甘伟头上戴着一个“老来”的光环,娱乐圈有一半被乐视锁定。还好没有人抓住机会掉进雨里。看看今天的功夫之刀大师,他也是出于同样的原因试图澄清他与燕子的关系。

甘伟还在微博上称赞了黄光裕的妻子珍妮弗。他说,7年前,当黄光裕去监狱看他时,珍妮弗对丈夫说:“等你出狱,我会给你一个更好的国家。”。

甘伟可能想成为第二个詹妮弗。然而,詹妮弗毕业于一所名校,主修金融,她知道策略,知道技能,排斥异议人士,并拓展外部市场。她被称为“商界的木兰”,这是黄光裕的虎与狼的遗产。这可不可以和甘威一个娇生惯养的“富婆”相比?

黄光裕的妻子詹妮弗

前乐视帝国已经不复存在,贾悦婷仍在美国逍遥法外,而甘伟却独自留在了中国。就连潘石屹的妻子也在推特上说,贾悦婷“出事的时候把他妻子推出去了,真是一文不值。”

今天的甘伟太像《妖猫传》中的杨玉环了:大唐辉煌的时候,她是大唐的代言人;当王朝衰落时,大唐不再需要她。

有人问,为什么甘伟没有和贾悦婷离婚?当年的李湘和克里斯托在发现丈夫的资产存在问题后,并没有果断地“止损”;尽管双方被撕成了一团,但他们至少保住了自己。

事实上,这是一场被利益所束缚的婚姻。真爱在哪里?甘伟不想离开,但作为夫妻共同的债务,离开不能解决任何实质性问题。最好吃得好,给自己起个“好妻子”的称号。

然而,甘伟此时不应再沉浸在老贾描述的“造车梦”中。乐视是个烂摊子,她一个人无法处理。作为一个“好妻子”,她最应该做的事情就是说服丈夫回家,承担他应该承担的责任!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甘薇:一个伪豪门阔太的隐痛人生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2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