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7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日综合报道中国科学院官方网站上的“中国科学院领导集体”栏目最近更新了。根据最新的名单,李树深已经担任中国科学院副院长,王恩格不再担任中国科学院副院长。

根据中国经济网的资料,李树深,生于1963年3月,曾任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现为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

王恩格,1957年1月出生,2015年任北京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副院长。

李树深的简历

李树深,男,汉族,1963年3月出生于河北省保定市。博士、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院士。

1983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1989年和1996年分别获得西南交通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硕士和博士学位。2011年,他当选为中国科学院院士。

他曾是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所长兼党委书记。主要从事半导体器件物理研究。

他现在是中国科学院的党员和副院长。

相关:中国科学院院长、副院长等领导简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李树深任中国科学院副院长 王恩哥不再担任(图|简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153.html